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手绘风冒险游戏《Unto The End》12月9发售 登陆PC PS4 XB1

2020/11/26 来源:网络

  发行商Big Sugar和开发商2 Ton Studios宣布手绘风冒险游戏《Unto The End》将于12月9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Steam和GOG)、Stadia平台,12月17日登陆Switch,同时也将在发售当天加入XGP。

  《Unto The End》发售预告:

  游戏介绍:

  Unto The End讲述了一段具有挑战性的手绘风打斗冒险旅程。一位技艺高超的普通父亲,孤身一人,不顾一切艰难险阻回家。荒无人烟的陌生土地,危机四伏,困难重重,他手执一柄长剑、一把匕首,除此之外只能依赖自己的智慧,战胜所遇到的敌人,向着远方的家艰难跋涉。

  特点:

  随机应变的格斗:专为2D设计和打造的一种独一无二的格斗系统,注重技能和熟练程度。在激烈的一对一和群体战斗中,使用长剑和远程武器,运用智慧和战术进行作战。

  细致入微的手绘遭遇战:通过精美的手绘遭遇战展开冒险之旅,每个遭遇战都有值得你重视的对手,他们不仅智慧过人,而且心存动机,还在世界中占一席之地。

  注重玩家技能:极具挑战的单人游戏体验,无需过多操作手柄。这位父亲在旅程之初便拥有所有技能,而生存和成功的关键在于熟练掌握这些技能以及对周围环境敏锐的观察能力。

  险峻地形:你会经历各种精心绘制的地貌画面,有洞穴状的地下废墟,也有险峻陡峭的山峰,克服重重环境挑战,避开致命陷阱。

  游戏画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受疫情影响《茶杯头》DLC再度延期至2021年

    2020-11-26

  • 手绘风冒险游戏《Unto The End》12月9发售

    2020-11-26

  • 部分游戏PS5的表现比XSX更好 微软这么回应

    2020-11-26

  • Google Stadia 有400 款游戏 正在开发当中

    2020-11-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