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B社公开《辐射76》阿巴拉契亚钢铁兄弟会预告

2020/11/20 来源:网络

  今日(11月20日),B社公开了《辐射76》“阿巴拉契亚钢铁兄弟会”预告片,展示了不少画面、游戏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

  《辐射76》阿巴拉契亚钢铁兄弟会预告:

  《辐射76》“钢铁黎明”更新将在12月1日上线,在“钢铁黎明”中,钢铁兄弟会将会回归阿巴拉契亚。“钢铁黎明”是钢铁兄弟会任务线和拓展的第一章,添加新NPC,新地点。C.A.M.P避难所也将提供更多的可选建筑,玩家也将能够获得新武器和装甲。

  “钢铁黎明”是新钢铁兄弟会任务线的第一章,所有《辐射76》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圣骑士Pailadin Leila Rahmani带领她的部队从加利福尼亚抵达阿巴拉契亚。为了赢得胜利,玩家可以选择和其他派系合作或者作对。参观新NPC的居住点,并在兄弟会的军火库中解锁强力武器和装甲。“

  《辐射76》钢铁黎明”将于2020年12月1日上线,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IE CEO也想知道《上古6》《星空》是否会登

    2020-11-20

  • B社公开辐射76阿巴拉契亚钢铁兄弟会预告

    2020-11-20

  • 邪恶天才2新情报公布 渡渡鸟教你科学知识

    2020-11-20

  • 《赛博朋克2077》IGN试玩前瞻 丰富让人沉迷

    2020-11-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