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索尼互娱CEO:PS5首发游戏最强 大规模云游戏近期不会实现

2020/11/18 来源:网络

  PS5将于11月19日在英国发售,发售前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接受了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独家专访,其中吉姆·瑞安解释了索尼对PS5首发游戏的评价、PS4跨代支持的政策、新游戏定价,以及云游戏等问题。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

  问:作为索尼的首席执行官,您对PS5的首发游戏阵容有何评价?

  答:“我花了很多时间与前几代主机比较,我认为我们(首发)推出的游戏,以及之后2021年推出的游戏,是迄今为止我们有过的最强大的游戏阵容,所以我对它们真的很满意。不过,我认为PS5这个首发阵容非常受欢迎。你可以把它们和PS3、PS2和PS1上首发游戏进行对比,这将是最强大的第一方和第三方首发游戏阵容。接下来的一年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主机发售第二年。

  我认为我们工作室在PS4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现象,我们在PS4上发布的所有定义上世代主机的游戏几乎都是在PS4生命周期的下半部分推出的——而PS5这一代不会是这样。所以,不,我不接受批评,我认为这不公平。尤其是在这个非常困难的疫情环境,显然游戏开发比通常情况下更具挑战性,我认为我们已经表现得很好,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首发阵容。我从玩家那里听到的是,他们对此很满意。”

  问:《地平线:禁忌西部》将在PS5和PS4上同时发售,一些粉丝对“跨世代”游戏的数量感到失望,这一趋势预计将持续到2021年下半年,而《地平线:禁忌西部》也将在2021年发售,你认为这种趋势会持续多久?

  答:“首先要说的是,PS5的体验和游戏出什么版本是从一开始就确定了的,从而能最大限度地利用PS5的特性。所以我认为为PS5玩家提供这些游戏的PS5版本,然后为PS4玩家提供这些游戏的PS4版本,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

  我们拥有过亿的PS4玩家,过早地抛开这些忠实的玩家是不对的。今年大家都在隔离中玩PS4,比整个世代中的任何时候玩的都要多。他们都在玩PS4,这些对我们的游戏机也很满意。我们为什么不再给他们提供游戏呢? ”

  问:《恶魔之魂:重制版》PS5上售价是70英镑——远远高于游戏玩家已经习惯了的PS4售价。你认为游戏这个价格合适吗?

  答:“是的,是的,我知道。如果你衡量一款游戏提供的娱乐时间,比如《恶魔之魂:重制版》 ,与其它任何形式的娱乐相比,我认为这样比较很合适。”

  问:微软和谷歌都在大力投资流媒体技术,亚马逊游戏也即将问世。这些服务是一种威胁吗? 这是索尼需要涉足的领域吗?

  答“首先,我们有PlayStation Now,所以这是第一点。我认为云游戏的大规模部署不太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实现,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游戏机业务所达到的规模,以及我们刚刚发布的PS5所渴望达到的规模是可以与之匹敌的。但是你知道,我们现在在云游戏领域很活跃。我们将继续在幕后在云游戏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

  问:可以说PS5最有争议的地方在于它的设计,这个主机真的是很大,对于PS5的工业设计,大家反应各异,你感到惊讶吗?

  答:“我确实感到惊讶,但是是往好的那一方面。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我完全尊重这一点。但是从反应来看,我们显然是相当科学地调查了这一点,反应是积极的多于消极的。”

  PS5将于11月19日在英国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狂欢倒计时新天龙八部嘉年华精彩亮点抢先看

    2020-11-18

  • 索尼互娱CEO:PS5首发游戏最强 大规模云游

    2020-11-18

  • 《完美国际2》“剑影龙心”今日公测!

    2020-11-18

  • 开始狩猎吧 CSOL全新玩法剧情挑战燃战开启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