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洞穴探险2》PC版多人模式计划于12月初推出

2020/11/18 来源:网络

  因为PS4版多人模式表现不佳,所以《洞穴探险2》PC版发售之时,缺失了多人合作模式,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实装。不过开发商Mossmouth于今日(11月18日)发布公告,表示计划中的三个“重大改进”中有两个已经完成,并期望能在12月初推出多人模式。

  开发商Mossmouth表示,多人模式的修复时间比预期要长,原因有几个。首先,PS4版的多人模式问题比最初预想的要严重得多,需要对游戏内部逻辑进行梳理修改,这意味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同时《洞穴探险2》比原来的版本更复杂,面向的用户也更多,这意味着开发者需要回应更多的“反馈”。

  “这项工作确实在某种程度上减缓了多人游戏模式的进展,因为在《洞穴探险2》的开发团队规模较小,存在很多工作重叠部分。”

  Mossmouth表示《洞穴探险2》多人模式的进一步更新将会随着游戏的临近而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精灵与萤火意志》7900名玩家一命通关

    2020-11-18

  • 《洞穴探险2》PC版多人模式计划于12月推出

    2020-11-18

  • 《彩虹六号》大领主机枪哥携新精英皮肤归来

    2020-11-18

  • 天刀从龙12月来袭!剑荡八荒火热开赛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