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陪你超越回合想象《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倒计时1天!

2020/11/18 来源:网络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梦想新大陆》,即将在明日(11月19日)迎来筑梦测试的正式开放。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梦想新大陆》利用这短暂的空闲时间,对游戏版本进行了进一步的打磨优化,为了满足造梦者们的体验需求,针对多项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也带来更多新内容玩法,让回合更加精彩。现在,筑梦测试倒计时1天,姆大陆的奇幻冒险,即将起航!

  筑梦测试开测在即 陪你享受全新回合

  《梦想新大陆》的全新篇章即将开启,11月19日11点筑梦测试开服,陪你再战姆大陆。回合制品类诞生之今,已有二十多个年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玩家成长。《梦想新大陆》的诞生,正是希望超越回合想象,带来新颖回合体验。

  无论是背景的七大文明世界,还是纵横战场、局内天气影响的更多元回合战斗,亦或者独特的宠物、坐骑联动等,《梦想新大陆》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游戏在一系列快节奏的测试中,不断完善打磨,得到了众多造梦者的认可,同时也成为了大家全新的期待。如今,《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在即,全新篇章即将开启,陪你一同筑梦,享受全新回合!

  精雕细琢只为极致体验 更多新增和优化将至

  《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版本将在11月19日11点正式开服,自寻梦测结束至今,短暂告别只为更好相逢,在汲取造梦者们的反馈意见后,游戏版本进行了更精细化的打磨。在全新筑梦版本中,《梦想新大陆》对部分玩法内容进行了减负调整,扩充了社交体验,新增了休闲玩法等。

  在肝度减负中,序章剧情优化,主前任务和支线任务交错开来,补充新的支线任务,调整了经验分布等,让造梦者前期升级更轻松。结婚系统后续内容将开放,夫妻日常任务和夫妻技能将开启,帮会鱼市也将崭新到来,多重社交内容的扩充,深化互动陪伴,让每个回合都不会孤单。新增的休闲玩法,包括了成就系统、考古小玩法、彩蛋任务等,让姆大陆的冒险探索更具趣味。

  《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新版本中会开放付费内容体验,同时也会开启充值返利活动等。此外,根据造梦者的反馈,游戏对坐骑养成玩法进行了优化,也将新增3人组队竞技玩法等全新内容。

  倒计时1天!《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即将在明日开服,满足造梦者更多社交、轻松休闲等诸多需求,陪你超越回合想象!筑梦即将起航,亟待造梦者们前来书写自己的回合新篇章。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进行预约。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赛博朋克 2077》 Xbox 游玩实机画面公布

    2020-11-18

  • 超越想象《梦想新大陆》筑梦测试倒计时1天

    2020-11-18

  • 《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活动汇总:超值特惠

    2020-11-17

  • 锁妖塔再现危机?!《天下3》重要情报解密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