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9分 华丽让人叹为观止

2020/11/17 来源:网络

  《恶魔之魂:重制版》已经在PS5上正式发售,今日(11月17日)外媒IGN对《恶魔之魂:重制版》做出评测,并给出了9分的高分。

  IGN评分:9 很棒

  开发者对《恶魔之魂》做出改良,赋予了绚丽的视觉效果——这些工作在PS3游戏重制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IGN总评:

  蓝点工作室完成了一项让人难以置信的任务:他们将一款已经发售11年、拥有众多粉丝的经典游戏进行了重制。他们从头开始打造了本作的玩法和外观,让它成为次世代主机首批作品之一,他们做的很棒。《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华丽程度让人叹为观止,玩起来也比PS3版好得太多了。这不仅要归功于PS5的图形能力,还得益于聪明的改良、以及对原版中一些让人沮丧的缺点改动。在进行改变后,还保留了残酷的挑战、夹杂谜题的Boss战、成就本作的独特风格,而这些正是能让其成为一款里程碑式游戏的初衷。

  评测视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光环:无限》团队正憋大招 确定不出席TGA

    2020-11-17

  •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9分让人叹为观止

    2020-11-17

  • 《Kena:精神之桥》确认仍将于2021年Q1推出

    2020-11-17

  • 《坦克世界》轻坦FV1066森拉克来袭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