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乔峰归来!胡军主演新天龙八部年度大片上映

2020/11/17 来源:网络

《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启,同名服务器火热预约中。今日,由品牌代言人胡军主演的TVC大片正式上线。时隔十三年,“乔帮主”胡军化身“汴京守护者”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英雄豪杰共赴汴京,重燃昔日激情!

【故人重逢,新江湖我们还是一起闯】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年少时,曾与故友立下凌云志,醉酒当歌,仗剑天涯,却奈何琐事缠身,一别经年,四散天涯。弹指间,十三载岁月已逝,回首昔日豪情,初心何曾蒙尘?如今,汴京城风云际会,刀光再起,你是否愿意重拾江湖初心,追随“乔帮主”再战一次江湖?

本周末,胡军也将出席在苏州举办的2020天龙嘉年华,并为现场玩家送上一份饱含心意的伴手礼。让我们期待与“乔帮主”的正式相见吧!

寻昔日老友与“乔帮主”胡军共赴全新江湖>>>(http://tlsp.changyou.com/xtl/hujun/20201023/m/index.shtml)

兄弟们该回来了
兄弟们该回来了

【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11.27正式开启】

汴京城作为全新跨服江湖核心区域,将迎接来自全服的八方来客。你在这里可以与各服玩家相聚,于校场比武切磋,共同观赏汴京景色,感受传统民俗所带来的独有魅力。汴京下设立八个州府,每个州府各有主城与诸多野外场景,每周来自各州府的豪杰将以帮派为单位参与全新战场“剑指金陵渡”,争夺“君”“侯”之位!

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
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

为了帮助各位少侠能够提前观赏到汴京盛景,首个VR专题已正式上线,在这里不仅可以提前感受到千年前的繁华盛世之美,还可以通过与建筑互动,从而近距离接触到宋代文化的独有魅力。

点击查看,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内容早知道>>>(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2010/fqbj/pc/index.shtml) 【新服预约开启,价值1728RMB礼包免费送】

江湖烽烟起,故人策马归。“风起汴京”同名服务器将于11月27日同步开启,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还有“老友礼包”、“组队冲级”等多重好礼助阵,更有价值1728RMB的英雄礼等你来拿。

同名新服预约中
同名新服预约中

截止12月26日24:00还可进入指定页面与好友一同组队入驻新服,小队内所有少侠的等级达到50级、70级、90级便可领取丰厚的礼包奖励!加入小队且小队人数≥2时,小队成员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小队满编后还可以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1000元京东卡】、【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天马(30天)】等超多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点击预约新服,进入江湖快人一步!>>> (http://tlim.changyou.com/xtl/newserver/20200924/public/appoint/pc/index.shtml)

汴京城开日,兄弟归来时。11月27日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即将揭晓,未知的战场,未知的挑战,赶快召集昔日老友,与“乔帮主”胡军共赴全新江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坦克世界》轻坦FV1066森拉克来袭

    2020-11-17

  • 洛奇英雄传雾月之下开启新时装掀运动新潮流

    2020-11-17

  • 乔峰归来!胡军主演新天龙八部年度大片上映

    2020-11-17

  • 欢乐相聚 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重庆站爆笑不断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