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法国亚马逊上架NS《尼尔:伪装者》升级版 临时工出错?

2020/11/17 来源:网络

  《尼尔:伪装者》升级版是以2010年4月发售的《尼尔:伪装者》版本的升级作品,描述了2017年2月发售的《尼尔:机械纪元》所在废墟世界刚形成时的故事。该作将于2021年4月23日发售,登陆PC(Steam),PS4和Xbox One平台。

  近日法国亚马逊官网上架了NS《尼尔:伪装者》升级版页面,页面显示该作将于4月23日在Switch上发售。此消息一出,让许多Switch玩家感到高兴。

  但法国亚马逊在游戏“泄密”方面一向不靠谱,之前在该网站上出现了多款神秘的Switch游戏,随后又被删除。法国亚马逊还错误宣称几款PS独占游戏将登陆PC平台。所以出现NS《尼尔:伪装者》升级版页面,可能又是临时工出错了,玩家们不要尽信,一切消息以官方为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全球超级计算机Top500新榜单公布富岳第一

    2020-11-17

  • 法国亚马逊上架NS《尼尔:伪装者》升级版

    2020-11-17

  • IGN评PS5游戏TOP10:《恶魔之魂:重制版》

    2020-11-17

  • 《模拟游戏2021》上架Steam 想玩的类型尚未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