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上海龙之队今秋首签达成! 北美赛区顶尖主坦“Fate”加盟

2020/11/16 来源:网络

  Pan-seung “Fate” Koo,22岁,前佛罗里达狂欢队重装选手,司职主坦位,擅长英雄温斯顿、莱因哈特、破坏球等。

  Fate于2016年从韩国战队Mighty AOD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守望先锋》职业生涯,也在这里遇到了自己最初的教练们——主教练Moon和助理教练Kong。作为一支新生战队,Mighty在当时挑战者组级别的队伍中显得相当出色,并且一举进入了APEX S3的正赛。但面对更高水平的对手时,当时的年轻选手们未能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Mighty AOD止步当赛季小组赛之后,队伍解散,Fate和另一位如今大名鼎鼎的辅助选手Kariv一同远赴重洋,加入了北美俱乐部Immortals,也就是后来的洛杉矶英勇队。

  随原Immortals的队友进入到《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后,Fate便和这支队伍一起飞速成长。Fate和英勇队在第一阶段就拿下了积分榜第四名,虽然在第二阶段经历了主帅调整的磨合期,但第三、第四阶段他们完成了蜕变。先是第三阶段位列积分榜第三,阶段复赛打入半决赛;又在第四阶段升到积分榜第二,并且拿下阶段复赛冠军,最终成为创始赛季的常规赛亚军。而这时的Fate已经从一名籍籍无名的选手,成为了联赛中最具实力的主坦之一。而有趣的事,当时陪伴着Fate的主帅正是第二阶段加入英勇队、自己出道之初的恩师,同时也是现上海龙之队主教练Moon。

  初登联赛舞台便接近巅峰的Fate,之后的职业生涯却比创始赛季更为曲折。2019赛季初英勇队在303版本的中磨合令人大跌眼镜,随后他们便与队中绝大多数韩国选手以及主教练Moon分道扬镳。在第二阶段休赛期英勇队与狂欢队的一宗交易中,Fate被交易给了后者,而英勇队则得到了当时在挑战者系列赛如日中天的狂欢学院队的两名新星——Shax和FCTFCTN。

  加盟狂欢队之后,Fate并未能马上以一己之力帮助当时孱弱的队伍扭转乾坤,而联赛进行到2020赛季,曾经英勇队的队友Kuki走马上任狂欢队主教练,同时Gangnamjin、Yaki等一众已在KROC中崭露头角的新秀们也加入队伍。Fate作为已在联赛拥有两年经验的老将,带领着这支全新的狂欢队在2020赛季化茧成蝶。他们两度打入北美区域锦标赛四强,并在五月决战中拿到亚军,同时也收获了2020赛季常规赛第六名的成绩。

  在国家队生涯中,Fate最耀眼的成绩则要数捧杯2018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当时Fate凭借创始赛季的出色表现,披上了红蓝白三色战袍。虽然Fate的名字在当时可能还不足以让所有人铭记,但他在2018世界杯的表现也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帮助韩国国家队完成了三连霸的伟业。

  作为一名主坦选手,Fate拥有相当广阔的坦克英雄池,无论温斯顿、莱因哈特、破坏球还是奥丽莎,Fate的操作都能跻身顶尖的行列。如今,Fate将会来到一个全新却又熟悉的团队,相信Fate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融入队伍,用他丰富的英雄池帮助我们成为一支能够在各个版本立足的灵活队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网易游戏公益:帮助乡村孩子看见更多可能

    2020-11-16

  • 上海龙之队首签达成!顶尖主坦“Fate”加盟

    2020-11-16

  • 《刺客信条英灵殿》结束COD13年霸榜神话

    2020-11-16

  • 国外研究:《黑暗之魂3》《糖豆人》是最具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