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XSX S上市首日销量120-140万破历史 美国占一半以上

2020/11/16 来源:网络

  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已经正式发售。数据表明,主机首发非常成功——创造了Xbox销售历史上的最好首发成绩。上个纪录的保持者是Xbox One的24小时100万台。

  据VGChartz的初步统计,XSX/S在上市以后24小时的销量达到120万至140万之间,其中,XSX是更受欢迎的主机,销量在80万至92.5万之间,XSS销量应该在40万至47.5万之间。

  此外,美国一直以来是Xbox销量最大的市场,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这两款主机在美国的销售量在67万至78万之间,而在整个美洲,总销量在74万至87万之间。在欧洲,两款主机的总销量约为34万至40万之间。

  XSX/S已经在全球40个国家推出,Xbox All Access在12个国家推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国外研究:《黑暗之魂3》《糖豆人》是最具

    2020-11-16

  • XSX S上市首日销量破历史 美国占一半以上

    2020-11-16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出炉 《命运2》DLC登顶

    2020-11-16

  • 《胡闹搬家》新内容早就开始制作了 明年会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