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新BUG 超级英雄变身取暖设备

2020/11/16 来源:网络

  继2018年的《漫威蜘蛛侠》之后,同一个开发商Insomniac Games为PS5准备了首发护航游戏《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因为开发周期相对较短,加上外传性质的定位,使得游戏流程仅有7个小时。然而,游戏流程短还是仅是这款游戏的不足之一,这几天玩家们发现似乎游戏中的BUG也不少,简直不输给育碧的传统艺能。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BUG视频:

  上周末,有国外玩家在《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中执行任务中发现自己的主角蜘蛛侠变成了一块板砖,操作蜘蛛砖在白雪皑皑的纽约市中心穿梭,别有一番味道。近日,又有一名玩家在正常游戏并完成任务时,主角无缘无故地变成了冬季取暖利器——暖气伞!就在纽约市民纷纷对蜘蛛侠的英雄行为表示感谢时,我们的大英雄早已抛弃了面罩和战衣,摇身一变成了寒冷冬天大街上贫苦打工人的暖气,随后该玩家还操作“蜘蛛暖气伞”在纽约快速穿行,让自己的英雄之光为更多市民取暖,真乃超级英雄之典范。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现已登陆PS5/4,你在游戏中有发现其他有趣的BUG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赛博朋克2077》新演示展示自定义界面 主

    2020-11-16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新BUG:变取暖设备

    2020-11-16

  • 《刺客信条:英灵殿》PC版取消成就系统

    2020-11-16

  • 2020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正式开幕 三大年度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