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系新舰超前体验《战舰世界》初冬新版0.9.9精彩前瞻

2020/11/13 来源:网络

当金秋遇上超好玩的《战舰世界》,那不仅会擦出年末折扣季的福利火花,更会迎来全新的版本内容更新,让您在诚意、暖意皆满满的初冬,踏上更多元的海战之旅!

《战舰世界》即将于下周正式迎来全新0.9.9版本的上线,届时新的S系重巡洋舰与战列舰将开启研发,同时I系巡洋舰和F系驱逐舰的提前体验舰也将悉数登场,等待驶入您的港口;与此同时,新的马拉松与指令任务等挑战玩法也将开放,轻松招募I系传奇舰长“路易吉·罗马”。此外,新的军团战赛季也即将开放,而更多游戏性调整及改动就待您亲自探索啦!

【提前体验!强力战舰抱团来袭!】

如今I系巡洋舰与F系驱逐舰纷至沓来,玩家将有机会通过完成任务、或购买礼包来提前解锁这些新舰的使用权。

这次新增的I系巡洋舰,将之前仅有3艘金币舰船的该系,成功扩充到具备一条完整科技树、坐拥十余艘舰船的规模。这些巡洋舰可发射半穿甲弹“SAP”,其在对抗驱逐舰、战列舰、巡洋舰时拥有比普通HE更出色的发挥,可以打穿更厚的装甲并造成更高的伤害。该分支的顶级舰船为“威尼斯”号,您可以为其装备高速发烟器和维修小组消耗品,从而提高隐蔽和生存能力。

F系的驱逐舰作为海上的枪骑兵,不仅拥有优秀的机动性能,还有着特殊的模块血量分配方式,其船体中部的血量占比很低,使得生存能力大大加强。另外,此舰还配备了强大的主炮和鱼雷等大量武装,虽然这另其拥有较大的船体,但迅猛的火力足以让其在快速近身敌舰后进行有效打击。

【海量版本活动 赢传奇藏品】

在新版本活动期间,玩家还可通过签到、指令任务、速度与决心任务和马拉松系列挑战等活动,来获得大量的I系巡洋舰补给箱,从中不单可开出信号旗、银币,还能得到“速度与决心”活动的收藏品,最高可开出传奇I系指挥官——路易吉·罗马,其拥有怒火中烧、胜利之握、孤注一掷等强力天赋,让你的炮火更加犀利。

新版本还将开放新的马拉松挑战——阿尔比斯山下,完成挑战后可解锁I系7级的金币巡洋舰戈里齐亚,作为重巡洋舰的她凭借出色的装甲防护在巡洋舰中脱颖而出,其配备了203毫米的主炮,并可装备SAP半穿甲弹和水底探索消耗品,这在I系巡洋舰中将是绝无仅有的配置,其射程可达15,6公里,让你的杀敌效率显著提升。

此外,新0.9.9版本还将开放4个阶段的指令任务,您可借此获得丰厚的补给箱奖励,从而有机会解锁更多F系驱逐舰和I系巡洋舰的提前使用权。通过I系补给箱,您还能获得一组收藏品,集齐收藏后即可得到新舰长路易吉·罗马。此外,完成全部指令后,您还将获得I系6级舰船“特伦托号”及其专属涂装,让您能更顺利的开启I系巡洋舰的体验之路!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官网、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还可获悉更多新版前瞻内容报道,轻松get活动精彩。新玩家现可注册360账号,并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无忧进入游戏,体验华丽翻新的战争之旅!

下载地址:https://wows.youxi.yzz.cn/download.html

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超凡武器芯片大放送 CSOL永久朱雀免费来袭

    2020-11-13

  • 《战舰世界》初冬新版0.9.9精彩前瞻

    2020-11-13

  • 问道经典版新服今日开启 醉舞长歌等你来战

    2020-11-13

  • 跑跑卡丁车亚瑟传说主题更新 幸运金币开启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