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全新凤巢副本大战天地人玩法全服上线

2020/11/13 来源:网络

  大话首部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提及,北俱芦洲的凤巢地形复杂错落交织,一旦进入可能难以脱离,且其中更有天地人三大战神守卫,常人无法接近,魔族的人为什么硬要历经险阻前往凤巢?

  难道被封印了五百年的白骨仙才是魔族真正的目标?媚灵狐等了五百年,逆天魔虎头怪亦是双双登场,对战天地人,魔族到底在筹划什么?一场惊世之战似乎即将触发,逍遥生剑侠客狐美人一行人又该如何面对?

  全新凤巢副本大战天地人玩法上线,邀你一同探索更多三界之秘!

  2020年11月12日10:00至2020年11月26日00:00,《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联动上线,等级大于等于50级,时间宠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在活动期间周一到周日参与活动,每天可完成一次副本挑战,每周最多可完成5次。

  凤巢探魔踪,绘符变身

  点击任务栏任务找到狐美人与之对话后进入凤巢,全队使用“变身符”成功绘制符文后可获得经验及物品奖励。

  智闯守卫关,答题应对

  符文绘制完成之后可找到魔族守卫接受盘问,全部回答正确即可获得经验及物品奖品,同时将会被守卫送入凤巢六层。

  大战天地人,挑战大BOSS

  进入凤巢六层之后会因符文失效和媚灵狐进入战斗,战斗后获得逆天魔赠送的“惑乱符文”用以对抗天地人战神。与媚灵狐、天地战神、人之战神对战胜利后,均会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全新凤巢探魔踪玩法11月12日惊险上线,你能否成功进入凤巢之中完败天地人获悉魔族的最终目的?三界之中对于白骨仙的传闻数不胜数,凤巢之中你又能否获知更多五百年前的真相?

  紧张刺激的玩法等你挑战,更有一阶仙器、筋骨提气丸、悔梦石、终极技能修炼丹、龙涎丸宝宝、一级神兵等丰厚奖励相送,11月12日,凤巢等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年末爆料进行时!《天下3》神秘图片暗藏重

    2020-11-13

  • 大话西游2全新凤巢副本大战天地人玩法上线

    2020-11-13

  • 《我的世界》2020年开发者大会新世界新场景

    2020-11-13

  • 《使命召唤17》发售 UU加速器让你掌控战场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