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即使Xbox Series X销量超过PS5 微软也不在乎 玩家数量更重要

2020/11/12 来源:网络

  据外媒VGC报道,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表示,即使Xbox Series X/S的销量表现远远超过PS5,微软也无意再次公开游戏主机的具体销销量数据,菲尔·斯宾塞称希望Xbox受到玩家数量增长的驱动,而不是依靠主机销量。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表示,微软将继续使用月活跃用户作为其成功的关键指标。斯宾塞说: “我知道这看起来像是操纵数据,我为此道歉,但我不希望我的团队把重点放在(主机销量)上。我们所做的一切主要是为了我们获得了多少玩家,他们玩游戏的频率有多高。这就是Xbox的动力所在。

  “如果我开始在公开场合和公司内部强调其它事情,我们的重点就会发生改变。有些向下兼容不行的东西就会变得不那么有意思了。我们的游戏登陆PC或许会成为某些人不购Xbox Series X的借口。我会紧紧把握这个点,我们会公开玩家的数量,这才是我希望获得了的驱动力,而不是我们销售了多少部游戏主机。”

  斯宾塞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微软现在将亚马逊和谷歌视为其游戏业务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不是传统竞争对手任天堂和索尼PlayStation,他说,任天堂和索尼并没有参与竞争,以后云游戏将成为主流。

  斯宾塞告诉《卫报》:“我认为,那些想让我们与索尼竞争的人,只考虑了谁卖的主机多,而忽略了现在游戏圈的大背景。现在世界上有30亿人在玩游戏,但可能只有2亿个家庭拥有游戏主机。在某种程度上,主机在整个游戏市场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小。”

  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已于2020年11月10日面向全球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阿尔芭:野生动物冒险》12月12日登陆iOS

    2020-11-12

  • 即使Xbox Series X销量超过PS5 微软也不在

    2020-11-12

  • 《使命召唤17》即将发售 迅游加速器带来“

    2020-11-12

  • 江湖演武论英雄《剑网3》全新自走棋玩法演

    2020-1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