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Xbox老大:出货量取决于生产能力而不是独占游戏

2020/11/11 来源:网络

  在接受Shacknews采访时,Xbox部门主管Phil Spencer回应了Xbox高级营销总监Cindy Walker最近的一次评论,后者曾在九月份表示,微软并不依靠“大量独占游戏”的方式来推动今年的销售。

  Xbox Series X / S目前已经发布,游戏阵容方面缺少第一方游戏护航。原定是由《光环:无限》担任该角色,但目前该作已推迟到了2021年。

  相比之下,PlayStation 5将于11月12日推出,其第一方独占游戏包括《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恶魔之魂:重制版》和《麻布仔大冒险》。

  “我知道会有媒体想写‘Xbox首发游戏阵容 vs. PS5首发游戏阵容’相关的文章” Spencer说:“但是,如果次世代主机都能够售罄,我不确定首发游戏阵容是否会对其他任何方面产生影响。”

  Spencer认为,在这个假日季节,哪种新主机出货量更多,将取决于其生产能力。

  我们的预购在几个小时内售罄,竞争对手也是如此。目前玩家对主机的需求很高,我们都将尽可能多地生产主机。

  “事实上,您可能会争辩,从竞争观点来看,2021的游戏阵容将会更加重要,两种主机明年都将会有需求约束而不是供给约束。”

  Xbox Game Pass以及新主机的向后兼容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充了Xbox Series X/S的游戏阵容。

  “我认为这将是一款可以提供数千款游戏的主机,因为它能够向后兼容,而第一天你就能够玩到几百款游戏。” Spencer说:“我还记得没有向后兼容的日子。 Xbox One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杀手本能》,《罗马之子》,《疯狂摩托》和一些第三方游戏。但是我大部分时间都无法在Xbox One上游玩Xbox360游戏。我更喜欢现在这个连续的世界,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游戏选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执剑江湖 英雄集结《刀剑》多重礼包等你回

    2020-11-11

  • Xbox老大:出货量取决生产力而不是独占游戏

    2020-11-11

  • Xbox Live曾在XSX发售日发生两次服务故障

    2020-11-11

  • Steam《仁王:完全版》开启特惠:平史低价7

    2020-1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