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速降王者》玩家数量达350万 游戏已售出25万份

2020/11/10 来源:网络

  发行商No More Robots宣布,RageSquid的山地自行车游戏《速降王者》已经售出25万份。

  这包含了steam、xbox以及PlayStation平台,游戏的营收超过了500万美元。

  No More Robots的创始人Mike Rose在推特上提供了一些细节,表示这25万销量中,有15万是去年的。

  他还指出,游戏在Xbox Game Pass上很受欢迎,每个月有25万名玩家尝试本作,这使得它成为Game Pass上游戏下载榜单前十。目前在全平台已有350万名玩家游玩过该作。

  上周,《速降王者》的在线人数峰值也打破了记录,来到了5170人。《速降王者》在2018年二月发售时,它的峰值人数仅为200人。Rose指出,与大多数游戏不同的是,《速降王者》并没有在游戏发售时取得多大的收益。

  他写道:“对于《速降王者》,首月收入仅仅只占游戏总营收的4%——发行时只有20万美元收入,而现在,这个数字已经来到了500万。”

  Rose还详细的说明了为什么《速降王者》变得如此受欢迎,尤其这样的情况持续很久。

  “理论是这样的:选择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做的活动。摸索该活动能否很好地转化为电子游戏。现在,任何潜在的用户都可以喜欢该游戏,包括通常无法以常规游戏类型定位的人群。”

  他补充道,在《速降王者》方面,使该理论得以实现的主要要点是游戏价格和质量,以及不断的更新、增加了多人游戏、mod支持以及加入到Game Pass中。

  “我知道我从未对此事闭口,但Game Pass是游戏的一个重大转折点。”Rose说: “还记得PS Plus使《火箭联盟》爆火的时候吗?Game Pass对《速降王者》做了相同的事(并将继续这样做),并且我们目前正在探索Xbox Series X。”

  《速降王者》也于上周在Switch上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育碧为《刺客信条:英灵殿》PS亚洲版致歉

    2020-11-10

  • 速降王者玩家数量达350万 游戏售出25万份

    2020-11-10

  • 《圣剑传说3》25周年角色人气投票排名揭晓

    2020-11-10

  • 《杀手13:重制版》上市预告片公布 展示多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