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沙盒生存动作游戏《创世理想乡》获奖 薄荷加速器助力推荐

2020/11/10 来源:网络

  由POCKET PAIR, Inc.制作并发行的大型沙盒生存动作类游戏《创世理想乡》(Craftopia)近日于2020独立游戏大奖获得最佳网络游戏体验奖!

  作为一款尚未完成,但依然可以让玩家们感到如此期待的作品,这款游戏致力于将玩家通过网络连接到一起,是一款非常适合通过网络体验的游戏作品,创造了一个让玩家互动的娱乐圈子。本作目前在Steam上抢鲜体验,并开启了新的历史最低折扣特价64元,非常推荐玩家们入手。而薄荷加速器支持一键加速Steam和《创世理想乡》让玩家能够一路畅通。

  《创世理想乡》这款游戏最大一个亮点就是,成功借鉴了多款热门游戏,基本上把市面上能够加以吸收的游戏机制全都杂糅整合,比如像星露谷物语建造农场赚钱,饥荒对抗饥饿,异星工场梦想着建造自动化工场,ARK捕捉宠物等等,甚至就连官方都跳出来亲自承认吸收了诸多热门游戏的特色玩法。

  《创世理想乡》虽然还有很多缺点“任重而道远”,官方也一直在进行优化更行,但是本作这种“像制作黑暗料理一般将所有有趣的内容全部融入其中”的感念,其丰富的游戏玩法与自身的有点也足够吸引人。也的确创造出了一种前无古人的独创性,感觉以后“做大”的可能性也很高。目前更新又很快,所以玩家们对《创世理想乡》的最终的样子期待值就更高了。

  作为一款支持多人联机模式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掉线、卡顿或是延迟是十分令玩家影响游戏体验。而作为专业网游加速器,<薄荷加速器>搭载高级金融专线,选用高级机房服务,上万服务器节点环形分布各地,有效解决因网络引起的问题,始终坚持高质量加速服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杀手13:重制版》上市预告片公布 展示多

    2020-11-10

  • 沙盒生存动作游戏《创世理想乡》获奖 薄荷

    2020-11-10

  • 球星球迷会赢球星甄选包、珍品签名球衣

    2020-11-10

  • 使命召唤17下载慢如何解决?全网最简单解决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