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公平一战勇者胜!《大话2》2020无差别PK赛圆满落幕!

2020/11/10 来源:网络

  兄弟齐心荣耀加身,硝烟散去冠军登顶!《大话西游2》2020无差别PK赛,年度总决赛已圆满落幕。

  这是极致公平的战场,高手云集的舞台,是大话玩家们期待的年度赛事。

  这有针锋相对的鏖战,心领神会的配合,有擂台上决胜的缜密战术。

  历经一个多月,从循环赛、淘汰赛,到半决赛、总决赛,酣畅淋漓的决胜之战已经结束,冠军荣耀加身登上巅峰之位,而那些为战斗而燃起的热血也未曾褪下。

  决赛精彩回顾 终章之战激荡人心

  战,就要战得淋漓尽致。鏖战一个月,战胜了无数高手,四支顶级PK强队会师广州决赛现场,展开了一场真正公平的“无差别决战”。

  【置身华美舞台 激战热血开打】

  灯光璀璨,华丽舞台,精彩表演为四强选手提振士气,映衬PK魅力。

  【少年游主角 情景剧助威】

  动画《少年游》主角穿越而来,现场演绎大话情景剧,为决战呐喊助威。

  【无差别PK 胜负各凭手段】

  强强云集,四强战队凝神屏息,每一个瞬间都可能决定战斗的最终走向。

)

  【高光时刻 见证冠军诞生】

  冠军得之不易,兄弟携手并肩,付出多少拼搏与汗水,值得丰厚奖励与至高荣耀!

  决出冠亚季殿 冠军登顶实至名归

  赢,就要赢得堂堂正正。在装备、等级、宠物等所有配置完全平等的情况下,四强队伍凭借对回合制PK玩法精髓的领悟,无与伦比的战术意识和亲密无间的配合默契,一路披荆斩棘,展现出顶尖的谋略和战术,终于在总决赛上激烈交锋,决出了真正的回合制PK之王!

  冠军——小黑马战队

  亚军——君自故乡来战队

  季军——梦之战队

  殿军——峡谷之巅战队

  《大话西游2》2020无差别PK赛现已完美落幕,祝贺小黑马战队夺得今年冠军,也感谢所有大话玩家的关注和支持。一路走过了十八年的时光,只因有你们,让彼此从不孤单。感恩之情,言语匆匆诉说不尽,且让我们情义江湖再聚!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刺客信条:英灵殿》部分bug集锦:熟悉的

    2020-11-10

  • 公平一战勇者胜!《大话2》2020无差别PK赛

    2020-11-10

  • 官方损失惨重!EVE双11大促销火热来袭

    2020-11-10

  • 《新倩女幽魂》次世代风月宝匣火热上架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