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逃出地牢》将于11月13日登陆PS4和XboxOne

2020/11/10 来源:网络

  作为《挺进地牢》衍生作品的《逃出地牢》已经登陆PC和Switch平台,该游戏的官方推特今天(11月10日)一早宣布,这款激烈的动作射击游戏将在本周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同时将推出最新的“你好,武器”更新。

  《逃出地牢》新的“你好,武器”更新加入了一些枪支、道具,以及一个全新的“军火库模式”。目前“你好,武器”已经在PC平台开启测试,不过正式的更新会加入测试中尚未添加的新内容。

  《逃出地牢》是一部弹幕地狱地牢爬升游戏,故事情节紧跟前作《挺进地牢》剧情,讲述各个“地牢探险者”来到地牢寻求个人救赎的故事。

  《逃出地牢》将于11月13日登陆PS4和XboxOne,目前该游戏已经登陆Steam、Switch和苹果Arcade。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无主之地3》季票2加强版宣传片 新DLC推出

    2020-11-10

  • 《逃出地牢》将于11月13日登陆PS4和XboxOne

    2020-11-10

  • 《黎明杀机》次世代版将随新主机首发

    2020-11-10

  • 《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更新内容 修复bug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