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莱莎的炼金工房2》战斗动画 莱莎肉腿致命驱动

2020/11/09 来源:网络

  近日光荣特库摩官微公布了《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新战斗动画,展示了莱莎技能“致命驱动”。莱莎使用魔法召唤金色长矛刺向敌人,随后再补上魔法弹,画面效果华丽。

  战斗动画:

  微博原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的传说与秘密妖精》莱莎致命驱动动画公开。PS5/PS4/Switch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将于2020年12月3日与日文版同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

  实体版、下载版好评预约中!预约、购买首批中文实体版可获得早期购入特典“夏日时尚服装组合”“莱莎专用先行发布服装T恤”以及中文版限定特典トリダモノ老师新绘图“双层L型文件夹”。截至12月2日23:59预约下载版的玩家,可获得下载版预约特典莱莎装饰品“回忆的草帽”!预约从速。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重制版11月登陆NS

    2020-11-09

  • 《莱莎的炼金工房2》战斗动画 莱莎肉腿致命

    2020-11-09

  • 不止是“直播间”里的电竞 网鱼网咖成S10最

    2020-11-09

  • 单身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多重玩法带你感受风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