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便携游戏PC《GPD WIN 3》概念图 屏幕滑动隐藏键盘更精致

2020/11/09 来源:网络

  深圳中软赢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迷你便携游戏电脑GPD系列一直以精致高能深受一批忠实玩家的拥护,近日爆出了下一代《GPD WIN 3》概念图,看上去更加精致工业美学人体工学。

  ·根据概念图所示,《GPD WIN 3》的设计更加精巧,二代机的翻盖式设计换成了屏幕滑动式,巧妙的隐藏键盘适应很多不怎么需要键盘操作的游戏,整体尺寸与Switch Lite几乎一致,看上去更加便携。

  ·关于机体性能方面,据悉采用Tiger Lake-U以及LPDDR4x 4266加上Iris Xe架构,CPU为Core i9-10900K,部分显卡性能超过GeForce MX450,还支持移动GPU,敬请期待更多后续详细报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沙特肝帝Hakoom开箱PS5:科技的气息

    2020-11-09

  • 便携游戏PC《GPD WIN 3》概念图 屏幕滑动

    2020-11-09

  • Steam新周榜 恐鬼症四连冠 赛博朋克下跌

    2020-11-09

  • PS5比PS4 Pro下载速度提升巨大 36.6G只用了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