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鬼泣5:特别版》将不会在Xbox Series S上提供光线追踪

2020/10/27 来源:网络

  据CAPCOM官方消息,《鬼泣5:特别版》将不会在Xbox Series S上提供光线追踪。

  此前官方表示《鬼泣5:特别版》将可以通过可下载更新在Xbox Series X及Xbox Series S上支持光线追踪。但是现在情况变了,仅Xbox Series X能够支持光线追踪,而Xbox Series S将不再支持。

  “我们对于能够在Xbox Series X/S这两台主机上带给玩家《鬼泣5:特别版》而感到十分兴奋,《特别版》拥有高达120fps的帧数、3D音效、更低的加载时间、传奇黑暗骑士模式、加速模式以及新可用角色维吉尔。

  在Xbox Series X上游玩《鬼泣5:特别版》的粉丝还能够体验到Direct X光线追踪。两台主机都提供惊人的次世代速度和性能,虽然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探索它们可以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的团队渴望能在将来继续探索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的全部功能。

  尽管光线追踪将可以通过可下载游戏更新在Xbox Series X上实现,但是《鬼泣5:特别版》将不在对Xbox Series S支持光线追踪。”

  《鬼泣5:特别版》实体版将于12月1日发售,登陆PS5和XSX平台。XSX《鬼泣5:特别版》数字版将于11月10日发售,PS5数字版于11月12日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看门狗军团与刺客信条枭雄 伦敦地标对比

    2020-10-27

  • 《鬼泣5:特别版》将不会在Xbox Series S上

    2020-10-27

  • 《怪物猎人:崛起》新概念图镰鼬龙设计公开

    2020-10-27

  • 《对马岛之鬼》艺术设定图欣赏效果非常惊艳

    2020-10-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