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原声带12月16日发售 共计81曲收录

2020/10/16 来源:网络

  日本Falcom将于2020年12月16日发售《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原声带》。另外Falcom的改编原创专辑第二弹《FAlcom Acoustics2》也将于同日发售。

  《原声带》收录了RPG游戏《英雄传说:创之轨迹》的剧中曲在内共计81曲,由三枚CD组成,时长超过两百分钟。

  除了《LAPIS》、《夢幻の彼方へ》、《Infinity Rage》等游戏内曲目,更收录了作为主题曲的《NO END NO WORLD》的全版本/Less Vocal版本,以及序章结束曲《Long Awaited》的全版本。

  价格:

  CD光盘:3400日元(约217元,不含税)

  下载版:2917日元(约186元,不含税),单曲139日元(约9元,不含税)

  高解析音源版:3148日元(约200元,不含税),单曲231日元(约14元,不含税)

  《Falcom Acoustics2》通过高解像度的音源实现了超现实的音响再现。从《冰之洞窟》到《NO END NO WORLD》总计10曲,感觉就像是在耳边独为你演奏一般。

  价格:

  CD光盘:2400日元(约153元,不含税)

  下载版:1661日元(约106元,不含税),单曲185日元(约11元,不含税)

  高解析音源版:2593日元(约165元,不含税),单曲324日元(约20元,不含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iPhone12 iPhone12Pro今晚开订 苹果中国官

    2020-10-16

  •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原声带12月16日发售

    2020-10-16

  • 《修道院:破碎瓷器》IGN仅4分:令人失望的

    2020-10-16

  • 《帝国时代3:决定版》IGN评6分 像臭奶酪吸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