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波西亚时光》手游版推进中 系列新作27日开启众筹

2020/10/16 来源:网络

  《波西亚时光》开发商帕斯亚科技于今日(10月16日),公开了关于即将到来的波西亚大更新以及时光新作的相关信息。

  因为开发团队想要同时更新所有PC平台(Steam,Wegame, GOG,Origin和Epic等),然而这次QA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与此同时他们还想拿到更多的配音。所以《波西亚时光》原定本月20号的更新要稍稍延期,本次更新预计在27日或者29日放出。

  1、虽然在开发新游戏,但是制作组没有放弃《波西亚时光》的主机端!他们正在与一家移植公司(Pingle Studio)合作,完成主机端的移植。目前进度很顺利,但也没什么别的可以分享。但不管怎么说,按照目前的进度,完全有理由期待今年年底完成

  2、手机版我们还在和合作方紧密沟通和推进中...细节暂时不能过多透露

  时光系列的新作不会只是个扩展,也不会是DLC,它的内容非常丰富,是一款全新的作品,能让你感受到与波西亚的完全不同的冒险与人生。开发商正在为新作准备Kickstarter的众筹,目前众筹页面正在建设中,并计划于10月27日启动(会在波西亚的更新时间前后启动)。

  1、时光新作会在Kickstarter上开放早鸟特惠,可以更早且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抢鲜体验的资格

  2、做众筹的主要原因是为大家想要的重要功能获取开发资金

  3、本次众筹活动的奖励会有少量的金吉尔人物手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帝国时代3:决定版》IGN评6分 像臭奶酪吸

    2020-10-16

  • 《波西亚时光》手游版推进中 系列新作27日

    2020-10-16

  • 新车试驾 金色雷霆横扫赛场 炫酷出击!

    2020-10-16

  • 10.17全天爆仓再度开启 海量奖励限时免费送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