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发售七年之后 FPS《武装突袭3》迎来2.0版本更新

2020/10/15 来源:网络

  距离《武装突袭3》正式发售,已经过去7年多的时间了。但是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一直在为这款地图宏大的战术射击游戏提供持续支持,该作于今日(10月15日)正式发布游戏的2.0版本更新。《武装突袭3》的2.0版本加入了新的射击训练,对Steam创意工坊进行了整合,新的变种装备,更多的成就等内容。

  2.0版本介绍视频:

  新加入的射击训练被称之为“Course of Fire: Gray”,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如果在2分钟之内完成射击挑战,就可以获得一枚金牌。现在玩家也可以在Steam创意工坊自由发布来自《武装突袭3》的自定义构图。

  在2.0版本上线之际,《武装突袭3》还特别进行了优惠促销活动,国区标准版促销价29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300英雄》双马尾萌妹七宫智音今日登场

    2020-10-16

  • 发售七年之后 《武装突袭3》迎2.0版本更新

    2020-10-15

  • 看门狗:军团新预告片 招募角色加入反抗军

    2020-10-15

  • 《仁王2》DLC平安京讨魔传推出 宣传片公开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