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战意》全新远征赛季 NPC的地都能抢?

2020/10/15 来源:网络

  近期电影《Free Guy》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引来了游戏玩家的一片叫好。这部电影很意外的选取游戏中的NPC作为主角,讲述了NPC视角中的游戏。

  的确,游戏中的大多是NPC虽然与玩家朝夕相处,但是因为其固定性和非更改性,总是存在感几乎为零。

  但是在古代战争游戏《战意》的全新远征赛季中,你甚至可以劫掠NPC,和家族的兄弟一起谋划,征战夺走属于NPC的领地。

  《战意》作为一个古代战争游戏,以沙盘的形式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广袤的大世界地图,在大世界中,有大量的城池、关隘、村庄等据点,据点周围还有多种多样的资源点可供玩家采集。但是由于资源点的资源是有限的,因此资源点的属地成了各方争夺的焦点。、

  在争夺地盘的过程中发生了太多爱恨情仇。在本赛季的第一场势力战中来自九州逐鹿服务器的两大联盟“渊”和“执天”在山南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会战。在这场战斗中“渊”的精锐家族“天阙”和 “怒发”悉数出战。光“渊”联盟的出战将军就达到了70人。在经过了主权战旗和野战追逐的战斗之后,渊选择距离科里胡最近的村庄特博卡作为前线营地,从这里出发,再战科里胡。最后双方决战于科里胡,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渊”成功包围了科里胡内城,但最终还是在“执天”的猛烈炮火下折戟科里胡。

  在远征演习阶段,全新地块巴尔托利亚的将会开放。其中的一些焦点据点在演习开始后,游戏里的各大家族就可以开始征伐,在结束时间最终占据领地的家族将能拥有这一片地。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也能通过税收的方式进一步壮大家族的实力。而战略位置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战争不会只有一次,不到最后的王城之争,战斗就永不停息。

  本次10月16号第一次远征演习中安塔不勒斯(城市)、德纳布雷(城市)塞萨罗尼娅(城市)、里德罗塞(城市)、奥兰蒂亚(村庄)将会开放争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不辞伊人!蒹葭苍苍全新系列锦衣闪亮登场

    2020-10-15

  • 《战意》全新远征赛季 NPC的地都能抢?

    2020-10-15

  • 《天下》携手苏州园林式酒店打造超级锦鲤

    2020-10-15

  • 五大城市今夜点亮 新天龙怀旧服明日不删档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