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如梦似幻!《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水上婚礼展示

2020/10/13 来源:网络

  缘起水榭,与子成说。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现已全服正式上线。全新玩法水上婚礼“缘夕之时”已在部分服务器开启抢先体验!迭代升级的主角形象、颠覆传统的主线剧情、生动细腻的游戏画面......更多惊喜皆在新倩女次世代,诚邀众少侠一同见证倩女三界焕新出发!

  全新水上婚礼缘夕之时,甜蜜上线

  水上婚礼唯美来袭,甜蜜缔结三界情缘

  三生石上注良缘,恩爱夫妻彩线牵。《新倩女幽魂》全新水上婚礼玩法“缘夕之时”现已在神雕侠侣、广陵散、挥剑成河、素心云水服务器开启抢先体验!体验该玩法的操作并不复杂,在满足双方为订婚或结婚的前提下,即有资格进入婚礼流程。新人共同前往杨家镇的花旋处,在由男方交付28888元宝后即可开启缘夕之时。开启后将首先开启热闹的“缘夕之时”陆地游行部分,并获得“缘夕之时”专属礼盒。

  气势恢宏的玄幻国风婚礼,美到窒息

  待婚队行走至杨家镇河边,新郎与新娘可使用赠送的邀请函邀请好友后,向念禾提交船票,开启“缘夕之时”水上游行部分。收到请柬的亲友,可在念禾处乘坐客船,一起体验水上游行。乘坐婚礼船队的所有玩家,将会在随着船队一起进入念湖。未能登上船队的玩家亦可在念湖中有玩家时使用请柬进入念湖。

  大气雅致的婚礼场景,共赴锦绣前程

  情定三界,缘结此生。在花船游湖的浪漫氛围下,与心中挚爱结成侠侣,在众人的见证中成为彼此的唯一,更多甜蜜惊喜皆在新倩女次世代的全新水上婚礼玩法等待少侠开启,不容错过!

  专属奖励浪漫延续,相伴彼此缘定此生

  举办婚礼的双方将会获得“缘夕之时”专属礼盒,其中包括专属婚服“云栖鸾歌”(有效期15日,可使用离纱梭)、专属家具“缘夕之时·引梦”等专属奖励,既有着华美精致的效果,还可作为一份梦幻浪漫的珍贵纪念,让这一份美好回忆铭记在彼此的心中。

  专属婚服云栖鸾歌女款展示,点绛朱唇热烈如火

  水上婚礼缘夕之时中,还有趣味玩法等着大家共同体验。念湖中钓鱼大赛的优胜者将可获得“锦鲤”,对新郎或新娘使用后,被使用的新郎或新娘将会获得彩色底图称号“山海皆可平”(有效期30日)。

  专属婚服云栖鸾歌男款展示,携手同心情定三界

  携一人共享盛世繁华,心相印同游焕新三界。全主角形象蜕变焕新颜,主线剧情颠覆开启,游戏画面全面升级,更多惊喜尽在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问道十月万宝阁活动来袭

    2020-10-13

  • 如梦似幻!《新倩女幽魂》次世代水上婚礼展

    2020-10-13

  • 远征奶与蜜之地 体验不一样的文明

    2020-10-13

  • 无差别PK!大话西游新服扬名立万 即将开启

    2020-10-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