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暴雨》开发商CEO直言:不喜欢XSS的存在

2020/10/13 来源:网络

  微软低配版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公布后,曾引来了部分开发者们的批评。比如ID Software的首席引擎程序师Billy Khan,他说XSS的内存劣势(XSS内存是10GB,XSX是16GB)可能特别难以弥补。

  外媒WCCF最近采访了《暴雨》、《底特律:变人》开发商Quantic Dream的创始人兼CEO David Cage。Cage直言他并不喜欢Xbox Seris S的存在,因为大部分开发商只专注主机的最低配置,从而导致无法最大化利用XSX的机能。

  他说:“绝大多数的游戏开发商选择主机而不是PC,这是因为在主机上你仅仅只针对一个硬件优化,而在PC上有太多不同的配置,显卡,驱动,手柄等,这让游戏开发变得非常复杂。

  当一个厂商提供两台有着不同配置的主机时,很大的可能是大部分的开发商会专注于那个低端版本的主机以避免做两个不同的版本。我必须承认我自己并不喜欢这个情况(微软推出XSS)。我觉得这会让开发商非常困惑,对于玩家来说也是如此,尽管我能理解这背后的商业原因(XSS比XSX便宜200美元)。我觉得XSS的存在值得怀疑。

  对于Quantic Dream,随着我们开发我们自己的技术和引擎,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平台优化我们的游戏。现在作为一个PC开发商,我们正在加入基于该平台的可扩展功能,这对于突出硬件最擅长的功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相比XSX的12TF GPU,XSS只搭载了一个大约4TF算力的GPU。CPU方面,XSS的频率稍微低一些(大约200Mhz)。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俄罗斯方块99》宝可梦剑盾复刻活动将至 5

    2020-10-13

  • 《暴雨》开发商CEO直言:不喜欢XSS的存在

    2020-10-13

  • 剑网3:指尖江湖九大高校入学征集 海量好礼

    2020-10-12

  • S10中国观众礼迎全球参赛选手:9语言欢迎曲

    2020-10-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