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国科幻剧集神秘博士改编两款游戏新作正式宣布

2020/10/12 来源:网络

  根据BBC《神秘博士》改编的两款游戏在今年5月宣布。今天(10月12日),两款游戏正式对外公开,它们分别是《神秘博士:孤独刺客(Doctor Who: The Lonely Assassins)》以及《神秘博士:真实边缘(Doctor Who: The Edge of Reality)》。

  《神秘博士:真实边缘》使用了全新的玩法、新的怪物和新的世界重构了去年的神秘博士VR游戏。本作使用原创剧情,玩家将跟随第13博士和第10博士穿越时空、拯救宇宙,揭开谜团。本作将于2021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

  《神秘博士:真实边缘》预告:

  《神秘博士:孤独刺客》中,玩家将于原剧中Petronella Osgood及其他角色一起工事,揭开并破解一部手机隐藏的真相。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神秘博士》原剧“眨眼”的Wester Drumlins,玩家将揭开那里发生的一系列邪恶事件。本作将登陆Switch、iOS和安卓设备。

  《神秘博士:孤独刺客》预告: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小宇宙大爆发!《我的世界》开发者再开脑洞

    2020-10-12

  • 英国科幻剧集神秘博士改编两款游戏新作宣布

    2020-10-12

  • 维京题材RPG新游《维京之路》Steam褒贬不一

    2020-10-12

  • 索尼改进PSN 单个账户便可访问索尼各种服务

    2020-10-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