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粉丝完成PS4《血源诅咒》60帧MOD 是否发布全看索尼

2020/10/12 来源:网络

  PS4独占游戏《血源诅咒》爱好者们十分期待游戏在PS5重新推出以更高的性能达到60FPS流畅体验,然而,最近已经有MOD爱好者在PS4平台原版实现了这一目标,只不过能否推出被广大玩家使用上,还是要看索尼官方的决定。

  PS4《血源诅咒》60帧MOD来自于Lance McDonald,这位“大神”经常在国外的魂论坛发布有关游戏的相关隐藏信息。今年年初他开始测试《血源诅咒》60帧MOD,最近他终于表示这个MOD即将正式发布,但是有一个条件:索尼必须明确表示官方不会在PS5上运行《血源诅咒》进行任何画面提升。如果官方没有在PS5做任何提升的话,他就会发布这个能在PS4上以60FPS运行《血源诅咒》的MOD。

  上周,索尼PS官方发布了PS5首发当天可以支持超过4000款PS4游戏,某些不限制帧率或使用动态分辨率的游戏在PS5运行时都将得到一定提升,但是官方并没有提到《血源诅咒》在PS5上能够得到怎样的强化。

  据悉,《血源诅咒》60帧MOD需要运行在1.09版本,并且需要破解PS4,运行未授权代码。

  另一方面,业界也有多次关于索尼将在PC和PS5推出《血源诅咒》重制版的消息。这个PS4版增强MOD的推出还是令人担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博德之门3成功登顶Steam榜 UU带你探新世界

    2020-10-12

  • 粉丝完成PS4《血源诅咒》60帧MOD 是否发布

    2020-10-12

  • Steam新一周销量榜 《博德之门3》强势登顶

    2020-10-12

  • RTX 3080 3090公版卡全球断货!国内无望

    2020-10-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