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捣蛋还是给糖?《喷射战士2》万圣节活动即将开启

2020/10/10 来源:网络

  任天堂将在本月再次在《喷射战士2(Splatoon2)》举办新的Splatfest。游戏的万圣节活动“Splatoween”将会在10月30日回归。玩家将由机会在比赛中获得一些怪异的头饰。

  与常规的Splatfest不同,Splatoween是一个为期两天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 Inkopolis Square将会装饰有万圣节主题的饰品,游戏角色也会按万圣节风格穿着。

  和之前的Splatoween相同,依旧是Trick团队与Treat团队展开较量。后者曾获得了第一次的胜利,但玩家在本月将有机会改变历史。要加入该活动,请从Inkopolis Square旁的终端投票进入选择的队伍吧,在活动期间展开地盘争夺吧。

  在Splatoween之前,任天堂分发过一次万圣节主题装备。玩家可以从Switch News频道获取他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顽皮狗和圣莫妮卡:所有PS4游戏在PS5上兼容

    2020-10-10

  • 捣蛋还是给糖?《喷射战士2》万圣节活动即

    2020-10-10

  • 《原神》发布10天全球收入近9000万美元

    2020-10-10

  • 《荣誉勋章:超越巅峰》上架Steam 12月发售

    2020-10-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