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黎明杀机》次世代主机和PC版未来将加入光追功能

2020/10/10 来源:网络

  《黎明杀机》PS5和XSX版已经确认支持4K/60FP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开发商Behaviour互动还透露本作未来还会在PC和次世代主机版上加入光追功能,只不过并不会在次世代主机发售时支持,需要一点时间。

  “我们肯定会支持光追,这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花充分的时间在PS5/XSX/S和PC版游戏上加入光追,避免给玩法和平衡性带来负面影响。”

  和《荣耀战魂》一样,《黎明杀机》的XSS版分辨率仍然是1080P,尽管微软推出这款低配版主机的目标是1440P。

  “发售时,我们的目标是让游戏尽可能以最好的帧数运行,以呈现最流畅的体验。目前来说,它会是1080P,但我们会继续调研,如何提升至1440P。”

  当被问到PS5版游戏是否支持DualSense手柄的触觉反馈,自适应扳机或是Tempest 3D音频技术时,Behaviour表示当次世代主机发售时,这些功能暂不支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黄泉裂华》PV第三弹 世界观与职业情报公

    2020-10-10

  • 《黎明杀机》次世代主机和PC版未来加入光追

    2020-10-10

  • Epic独占期结束 《天外世界》10月23日登陆S

    2020-10-10

  • 《星际公民》Alpha3.11版更新 “42中队”新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