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微软官方回应Xbox SX发热疑问 称与前代差不多

2020/10/09 来源:网络

  微软和索尼在新一代游戏主机的性能提升方面都显得比较激进,最为明显的证据就是PS5和Xbox Series X都在散热方面特别进行设计。继前一段时间微软为部分媒体提供了Xbox Series X进行评测后,有媒体表示这台主机发热情况较为明显,针对这一问题微软官方近日公开表态称,Xbox Series X的发热与Xbox One X差不多。

  在获得试玩评测Xbox Series X的媒体中,CNET编辑Jeff Bakalar认为这台主机在待机状态下也有明显发热,他感觉“有点烤糊了”,甚至把Xbox Series X比喻成“壁炉”,拔掉后置的扩充卡会感觉到“烫手”。

  这一系列表述让关注Xbox的玩家产生疑问,纷纷向微软有关人员求证。

  针对玩家提出的到底是不是因为运行向下兼容游戏导致主机过热的问题,微软Xbox部门游戏市场经理Aaron Greenberg在推特上回应称,微软的工程团队经过测试,Xbox Series X的发热与Xbox One X差不多。

  为了解决散热问题,Xbox Series X使用了大面积的均热板和散热孔,并且配备了一个低噪音风扇。据微软官方宣传,新主机比上一代产品增加70%的气流量,同时保持很小的噪音。

  Xbox Series X将于11月10日上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荣耀战魂》将获次世代画面升级 全版本支

    2020-10-09

  • 微软回应Xbox SX发热疑问 称与前代差不多

    2020-10-09

  • 沙特肝帝PSN账号高达999级 白金2687就离谱

    2020-10-09

  • 冒险游戏《虫子快餐店》将11月12日正式发售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