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树屋新实机演示

2020/10/08 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任天堂树屋直播活动中,官方展示了《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新实机内容。这款游戏由知名无双游戏制作团队Omega Force负责,本作剧情发生在《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100年前。

  在展示的开始,官方演示了可玩英雄角色乌尔波扎的个人操作内容。她拥有操纵雷电能力且是优秀战士的格鲁德族的族长。

  塞尔达的个人操作也首次被展示,她可使用符文的组合来消灭成堆的敌人。

  和无双系列的其他游戏类似,玩家可以在多个角色之间切换,让你快速高效地完成目标。

  世界地图也进行了展示,玩家可以使用材料解锁新的地点,并去商店提升增强武器。在本作中武器不会损坏。

  玩家也可以用材料烹饪菜肴,它们会在玩家开始一个任务之前提供额外的属性。一些角色甚至会有喜欢的菜,所以你要确保你给每个人吃的东西都是他们喜欢的。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树屋新实机演示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皮克敏3豪华版》树屋实机演示 试玩版推出

    2020-10-08

  •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树屋新实机演示

    2020-10-08

  • 任天堂明日凌晨举办直面会 带来塞尔达无双

    2020-10-07

  • PS NOW新增《三位一体4》等五款游戏

    2020-10-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