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洞穴探险2》速通新纪录 40小时长度3分钟通关

2020/10/02 来源:网络

  玩过《洞穴探险2》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的关卡设计相当残忍。程序随机生成的敌人接踵而至,各种机巧的陷阱随时可能挡住玩家的去路。《洞穴探险2》不光是一款难度很大的游戏,还是一款让人备受折磨的作品。但对于速通玩家来说,这点苦不算什么。近日就有玩家秀出了他的成绩,以三分钟不到的时间打穿了《洞穴探险2》的冒险,锁定了世界纪录。

  YouTube主播d_tea拿下了这一成绩。随机生成的关卡在他面前就好像是已经提前背了版。由于速度是最终目标,所以他并不在乎敌人、宠物、黄金之类的东西,只求尽快冲到下一层。而且他在看到商店之后,零元购了一个传送机,在店主冲出来之前传送到了下一层入口,并一路传送到了洞穴的最后。

  游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传送中度过的,中间就只停下来,跑到另一家商店零元购了一个重要道具——喷气背包。

  游戏的最终BOSS战提亚马特应该是难度很大的一场战斗,但对于速通主播来说,传送上去顶几下就可以在几秒钟之内结束战斗。最终他的通关时间定格在2:53.766,对于这款让一些玩家要花40多个小时才能打完的游戏来说,简直是让人瞠目结舌的成绩。

  《洞穴探险2》现已登陆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光环:士官长合集或加入来自被砍游戏的地图

    2020-10-02

  • 《洞穴探险2》新纪录 40小时长度3分钟通关

    2020-10-02

  • 村夜未央带你看大话动画片!听听他想说什么

    2020-10-02

  • 共品三界冷暖!《梦幻西游》电脑版新祥瑞四

    2020-10-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