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战斗峰会圆满谢幕 下个十年 我们不见不散

2020/09/30 来源:网络

  9月26日,神武玩家们的游戏盛典——《神武4》战斗峰会在广州圆满落幕。本届峰会将各地新老玩家汇聚一堂“华山论剑”的同时,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神武盛宴。

  《神武4》峰会活动不断,战斗调整爆料引爆玩家热情

  此次峰会《神武4》为玩家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现场活动,包括全明星玩家颁奖仪式、战斗调整内容前瞻、4大议题研讨环节以及趣味对抗赛和抽奖送福利环节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玩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欢乐愉悦,热闹非凡。

  当日活动中讨论度最高的无疑是《神武4》首度曝光战斗调整全新内容。官方表示《神武4》未来将从基础环境、宠物、门派三大方面进行调整,优化玩家游戏体验。

  基础环境方面,《神武4》将在阵法克制关系、士气获取、变身卡、套装、获取与恢复等多个方面做出调整,让玩家在面对不同阵容时可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和应对手段;在宠物方面,未来将通过鼓励低级暴力宠、加强特殊技能、推出全新魂技等方式,以保证各个等级段都能有更多克制和搭配的套路。门派调整方面,无名谷、天宫、佛门等门派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加强,其他门派也有相应调整,大幅增强了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

  在随后的议题研讨环节,官方邀请线上线下玩家对主创团队提问。策划们对玩家问题的认真解答迅速引爆现场玩家热情,众多玩家就此展开了一系列提问和激烈讨论,双方积极良好的沟通为《神武4》未来战斗调整更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玩家官方携手同行,铸就神武十年辉煌

  神武自2010年诞生至今一直保持着强大的游戏生命力和活力。这一方面是游戏内容不断更新迭代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归功于官方对玩家的重视,二者之间的良好互动。

  回顾神武十周年迭代历程,这十年之间神武一直保持着频繁的更新,不仅从内容上经历了从初代版本到如今《神武4》的变化升级,形式上也实现了从端游到手游的飞跃。

  同时,神武多年来一直在通过各种线上线下见面会、峰会漫展等活动聆听玩家意见,将玩家们的意见参考落实到位,让玩家产生更多参与感和互动感。近期落幕的峰会以及正在进行中的“无忧十年·城市巡游”都是神武一直在坚持的初心。

  正是基于把用户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广大玩家游戏体验的精神,让《神武4》官方和玩家之间形成良性互哺,神武才能在今天依旧对众多玩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走过十年,神武系列为玩家们带来的快乐和感动未曾改变,这次《神武4》战斗峰会也只是其中一个缩影。相信在未来,《神武4》还会陪伴着玩家,为玩家对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我的世界x天坛 天坛600周年玩法震撼来袭!

    2020-09-30

  • 《神武4》战斗峰会圆满谢幕 下个十年 我们

    2020-09-30

  • 国产RTS《烈火战马》公布实机视频:东风导

    2020-09-30

  • 大话西游2“礼”神兽舞姿现世 先进科技凝固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