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有你的三界!《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线上活动详解

2020/09/30 来源:网络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已于9月25日正式全服上线,迭代升级的主角形象、颠覆传统的主线剧情、生动细腻的游戏画面等全新内容已经开启!更有一系列的次世代线上活动火热开启,超多福利享不停,助力次世代焕新之旅。诚邀众少侠前往探索新三界,体验次世代中的全新倩女世界,见证三界焕新来临。

  全新玩法上线,更有嘉月金秋活动奖励享不停

  “颠倒雷峰塔影,探秘魔蛟沉渊”——全新随机玩法雷峰塔沉渊全服开放。参与玩法获得玄珠,使用玄珠后获得沉渊积分,可在积分商店中兑换日常减负物品、可使灵兽获得使用雪米团子资格的萤夜苔、灵伴祈梦券、专属聊天框、头像框等奖励,其他专属头饰、法器、家具等也将在后续更新中陆续上架!还有灵伴系统、水上婚礼等众多新玩法等着大家前往次世代体验。

  燃犀状态视角下的雷峰塔沉渊

  “芬芳弄嘉月,共酌此秋光。”——嘉月金秋活动正式开启,包括盈缺待何时、月华染九州、迎秋养猪、诗话丰年、美食传奇、布袋狂风、焰火满仓、嘉月礼券八项内容。各位少侠可前往各大主城和蒲家村参与活动。全新家具“桂语星藏”、“香桂兔”等你来拿,更有头饰“望寒宫”、属性道具猪肉脯等好礼哦。次世代版本已全服正式上线,超多全新内容来袭,点击下载次世代客户端https://xqn.163.com/download/,即刻体验全新三界。

  迭代归来的蒲家村场景,满是回忆的大树再次回归

  侠友归来结伴行,共游三界焕新画卷

  “飞云过尽,归鸿有信,红笺唤君还。”——回归活动再次开启!包含日常回归活动和限时回归活动,在日常回归活动中,通过邀请许久未登陆的好友重新回到《新倩女幽魂》的世界,即可获丰厚好礼。

  次世代版本全新剧情地图,回归即可体验

  限时回归活动将随次世代上线一齐开启,包括迎君归、回归福利、佳友共芳树、寻觅老友和云鸿小队五个内容。在迎君归活动中,少侠通过分享自己的迎君码,邀请小伙伴回归倩女江湖,成功后即可获得坐骑砚台台、时装寒香见·苍青、法器春山之芽、小甄惠券等精美好礼!

  成功邀请老友回归,即可领取坐骑砚台台

  在回归福利活动中,许久未登陆的老玩家重新回归《新倩女幽魂》时,将获得回归福利,包括归路乘风状态、 归鸿卡、回归红毯礼包, 更有在当前、世界、帮会频道发言时的专属标识,凸显回归身份!

  在佳友共芳树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参与一系列日常、周常活动获得芳枝,芳枝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解锁对应的奖励。精美时装寒香见·苍青、坐骑砚台台、法器春山之芽等你来拿,幸运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五色土、宝匣钥匙等好礼!

  佳友共芳树活动,可得时装寒香见·苍青和法器春山之芽

  在寻觅老友界面,少侠可以查看各个服务器的回归玩家,寻找自己阔别许久的老友!新服更会开启云鸿之约小队集结活动,各路少侠与回流玩家结伴相邀,即可共同领取成长好礼!

  新服活动火热开启,助力次世代新征途

  “新服大比拼”活动将在笔墨春秋、文章星斗、千古风流、挥剑成河四大新开服务器中开启,分“千金得真意”、“神勇扬武威”、“众志齐争先”三项活动,参与即可领取海量游戏物品及称号,更有超多稀有时装、坐骑等你!

  “千金得真意”活动期间,累计兑换点数达到不同额度,即可领取多种奖励。酷炫翅膀坐骑“梦千翎”、“魔尊夜翼”,精美时装“繁星漫”、“浮春袅袅·杏黄”,稀有灵兽、五色土、宝匣钥匙等好礼应有尽有。

  累计兑换点数即可解锁精美时装“繁星漫”

  “神勇扬武威”活动期间,三界神勇榜将记录各位少侠的能力值排名,最终结算时榜上有名的少侠均可领取珍稀礼品,内含各式称号、时装,名次靠前的少侠还可获得稀有翅膀坐骑“元神彩羽”。

  “众志齐争先”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团结一致,为帮会累积活动积分。在斗酒令、至尊宝、救急令活动中名列前茅可为帮会累积与名次相关的积分;在帮会联赛中获得“甲级”头衔或是位列“乙级”前二亦可为帮会累积与名次相关的大量积分。

  三界焕新出发,邀君共赴新生!《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版本已于2020年9月25日全服正式上线!经典焕新,青春不散。焕新蜕变的全主角形象、迭代升级的场景地图、重磅颠覆的剧情内容等精彩皆在焕新三界,等待着少侠们前去探索!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逆水寒》又上资讯了 央视为什么格外关注

    2020-09-30

  • 有你的三界!《新倩女幽魂》次世代线上活动

    2020-09-30

  • AURORA R11游戏台式机 十一给我多一个宅家

    2020-09-30

  • 黄金周哪里最刺激《香肠派对》第二届菁英赛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