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20端游黑马!几组数据实证《超激斗梦境》有多香!

2020/09/28 来源:网络

  2020刷图首选!网易自研的俯视角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已于近日结束终极测试,并正式开启公测预约,地址:https://nb.163.com/#/

  官方今日披露了几组测试数据,不妨来看看这款游戏究竟是不是如玩家所说那样“香”吧!

  充满争议的梦境人气王最终揭晓

  在测试开启之前,玩家们纷纷猜测这次的人气王会是新角色,最强影子异能者“灰羽”。但实际上灰羽以微弱的票数差距成为本次终极测试中第二名最受欢迎的英雄角色。第一名不出所料,还是看脸!TA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代表,高颜值与强输出的结合,又A又飒的攻击手芙兰!梦境女神摘得梦境人气之王的桂冠,这一波“真香”妥妥的。

羽图二芙兰
 

  差点被踏平的副本原来是它?

  玩家热情居高不下,BOSS们只能蹲在草丛里瑟瑟发抖!本次终测期间,“比武大赛预选”成为玩家们最情有独钟的副本,累计被通关了165332次。卑微BOSS惨遭蹂躏,刷图激情再度回归!

  收割最多玩家的“地狱”副本揭晓

  如果说“比武大会预选”是boss们的劫难,那么高难度副本“奥德赛”则让boss们扬眉吐气了!终测期间,全服玩家累计在该副本里死亡了34973次。真爱不会停歇,即使失败了,英雄们也能爬起来再战!所谓痛并快乐着,大概就是这样吧!

  是谁沉迷PVP无法自拔?

  对比上一次测试,游戏开放了更多的PVP竞技玩法,如4V4冲突对抗,8人PK大乱斗,20人大规模个人战。高自由度的真人竞技让战场上的每个时刻都充满了未知与挑战。本次测试中,一位名为“叶苒”的玩家一共战斗了1690次,成为最爱PVP的选手没有之一。这意味着,开服16天内,这位英雄平均每天战斗105局。沉迷PVP无法自拔说的就是这位大神了!

  PVP一时爽,一直击杀一直爽

  竞技场上乐无穷,一言不合就开打!一名叫做“刀无锋”的英雄在PVP玩法中共击败其他英雄2734次,成为当之无愧的PVP击杀冠军!用拳头能解决的事,梦境英雄从不哔哔。有机会真想看ta和“叶苒”大神一较高下!

  我酸了!速来膜拜“欧”洲人

  欧气在手,装备TA有。在终测短短16天内,一位名叫“雅典娜”的玩家共爆史诗装备14次,成为最令人艳羡的梦境史诗欧皇。

  吨吨吨吨吨!血瓶当水喝

  梦境刷图太刺激?补个血瓶压压惊!本次终极测试期间,全服玩家一共喝下了4014472瓶血瓶,使用了168574枚复活币!强效生命精华,刷图必备良药,全服消耗瓶长可绕梦境世界10圈!终究还是BOSS太上头,嗑血如嗑药,网瘾戒不掉~

  终极测试完美收官后,项目组会根据玩家对游戏的意见与建议继续完善游戏,我们将继续努力,请各位玩家期待我们的华丽蜕变!更多游戏福利与资讯请关注《超激斗梦境》官方微信、微博、贴吧、B站,下次见面,大约在冬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萌兔为伴《天下3》国风盛世邀你双节同庆!

    2020-09-28

  • 2020端游黑马!几组数据实证《超激斗梦境》

    2020-09-28

  • 《原神》PC电脑版用什么模拟器好玩?MuMu模

    2020-09-28

  • 《黑潮之上》iOS预订今日开启!战斗女团即

    2020-09-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