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IE总裁:PS5主机并不兼容PS1 PS2 PS3平台游戏

2020/09/18 来源:网络

  SIE 总裁 Jim Ryan 曾表示“99%的PS4游戏均可在PS5上游玩”,但在Fami通的采访中他透露,次世代 PS5 主机并不兼容 PS1、PS2、PS3 平台上的游戏。

  问:对于 PS5 主机兼容 99% 的 PS4 平台游戏这件事,我们也稍微有些吃惊,顺带问一下,(PS5主机)会兼容一些 PS1、PS2、PS3 平台上的游戏吗?

  Jim Ryan:在我们打造 PS5 主机的时候,PS4 平台已经拥有了1亿多的玩家,我们觉得他们一定有在 PS5 主机上游玩 PS4 游戏的需求,所以我们加入了对 PS4 游戏的兼容性。在实现这一想法的同时,我们还需要为高速SSD、新手柄 DualSense 付出努力,所以很不幸,我们未能达成这样的功能(指兼容 PS1/2/3 游戏)。

  在今年8月底的时候,育碧澳大利亚官网就曾表示 PS5 的向下兼容仅支持 PS4 平台游戏,而不包括 PS1、PS2、PS3,Jim Ryan 的表态确认了这一信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美少女撑花照寒水 剑侠世界3易水阁造型登场

    2020-09-18

  • SIE总裁:PS5主机并不兼容PS1-3平台游戏

    2020-09-18

  • 孤岛危机重制版RTX 3080 4K测试30fps很勉强

    2020-09-18

  • VR游戏《侏罗纪世界:Aftermatch》宣布登陆

    2020-09-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