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洛奇》中的童话故事 白雪公主与野兽剧本公映!

2020/09/16 来源:网络

爱琳世界中也有许多美好的童话故事,像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还有白雪王子和白雪的故事,每一个都是非常经典的故事,这些经典童话故事中主角服饰将登录《洛奇》,想要成为经典角色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喔~

【美女与野兽】

从前有一名受到诅咒的男士,他的外貌变成野兽的模样,只有找到真正的爱情才能解除诅咒,漫长的等待中终于遇见了一位十分美丽的女士。

【白雪王子与白雪公主】

这是只有拥有雪白皮肤的王子和公主才能穿着的服饰,白雪公主长款假发上系着红色蝴蝶结,显得十分可爱。

【全新翅膀与光环】

巨大的野兽翅膀,穿戴在身上后能感受到野性之力,每一根羽毛上都能感受到力量,有3款翅膀在原来的基础上加金色的装饰,显的更加具有野性。

用各种各样的话编织而成的光环,散发着甜蜜的花香,戴在头上后会闪闪发光,并且会吸引一群蝴蝶围着在你身边。

使用魔法之力制作成的魔镜光环,只要对着魔镜光环大声喊:魔镜,魔镜,它就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喔~

【全新耳朵发箍和尾巴】

可爱的萌宠装饰物来了~会动的宠物耳朵和可爱的小尾巴,让你更加可爱动人~~

【全新童话故事椅子】

魔法之玫瑰玻璃瓶,可以坐在玫瑰上休息。美好结束的起点,传说中的睡美人只有那个人的力量,才能唤醒这位睡美人,没错,就是那个人。

【全新农场城堡】

每一位公主和王子都想要拥有一栋城堡,许多美好的故事也是从城堡开始的,现在浪漫农场中的房屋外形可以更换成城堡的样子啦~~现在你也可以拥有一个超美丽的城堡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魔域携手非遗大师铸龙泉圣剑庆新资料片公测

    2020-09-16

  • 洛奇中的童话故事 白雪公主与野兽剧本公映

    2020-09-16

  • 每日快报:EDG骚扰事件和解 糖豆人封禁外挂

    2020-09-16

  • 《卡牌艾斯》2021年2月发售 上千种卡牌组合

    2020-09-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