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DPR前制作人领衔《不可战胜》将登陆PC及次世代

2020/09/16 来源:网络

  位于波兰克拉科夫市的游戏开发商Starward Industries公司凌晨发布了一款面向PC、PS5和次世代Xbox的游戏新作《不可战胜(The Invincible)》。游戏根据科幻小说家Stainslaw Lem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游戏预计在2021年上市。

  《不可战胜》是一部设定在追溯未来时间轴上的第一人称科幻恐怖游戏。玩家扮演一名着陆在瑞吉斯3号行星上的太空科学家。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你,必须使用先进的太空设备找到失踪的船员,同时依靠你的大脑和本能在这个充满敌意的行星上生存下去。随着冒险的推进,你还将揭开瑞吉斯3号行星隐藏的奥秘。

  《不可战胜》音乐视听:

  《不可战胜》的开发商Starward Industries由前CDPR制作人组建,其中12名开发人员参与开发了《巫师3》、《消失的光芒》、《死亡岛》和《赛博朋克2077》。

  《不可战胜》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将于明年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DICE和EA并未透露《战地6》《战地3》复刻版

    2020-09-16

  • CDPR前制作人领衔《不可战胜》将登陆PC

    2020-09-16

  • 《游击队1941》Steam版新预告 将10月15发售

    2020-09-16

  • 《太鼓之达人 咚咔!二合一大冒险》11月26

    2020-09-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