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女神异闻录5》4周年!官方公开贺图并感谢玩家

2020/09/15 来源:网络

  今日(9月15日),是《女神异闻录5》发售4周年纪念日(游戏在2016年9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Altus官方公开了一张贺图,向玩家们表示感谢。

  官推截图:

  《女神异闻录5》是由Atlu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设定在当代的东京,都市内突然发生一连串离奇的意外事件,肇事者们无故失心疯的狂暴化,而造成很多人命和财物损伤。 玩家扮演着一群自称为“心之怪盗团”的神秘少年少女侠盗们,以“令腐败的大人们洗心革面”为目的,发起很多偷盗案件,被“偷去心灵”的人们都突然承认自己的罪行。 而他们在作案的过程中,亦都和在背后扭曲人心和社会公义的黑暗势力进行殊死斗争。

  《女神异闻录5》于2016年9月15日上市,目前《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和无双类新游《女神异闻录5S》也已经上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糖豆人》为作弊玩家专门开设“作弊之岛”

    2020-09-15

  • 《女神异闻录5》4周年!官方公开贺图并感谢

    2020-09-15

  • 被困在纽约整整65天 陪着她只有逆水寒朋友

    2020-09-15

  • 抓趣萌草精 享豪礼不停 《天下3》草精福利

    2020-09-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