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奇幻东征》即将结束EA阶段 正式上线Steam

2020/09/14 来源:网络

  《奇幻东征(Fantasy of Expedition)》是一款由LW.C开发,牛奶瓶游戏(Milk Battle Studio)负责发行的像素风Roguelite游戏。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感受神召的英雄,领导虔诚的追随者们踏上讨伐邪魔的旅途。游戏采用“爬塔”式的Roguelike框架,随机生成遍布敌人与宝藏的地图,玩家能够通过不同的路线选择培养自己的成长方向。

  英雄与军团是《奇幻东征》的两大核心系统。通过战斗与探宝收集各种神器,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强化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旅途之中还将有新的追随者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进一步强化玩家的军团。

  目前,《奇幻东征》即将结束为期半年的EA阶段,在短短几个月内经历了近几十次的内容更新,游戏已经发展到了1.73版本,拥有大量风格迥异的敌人,全新的可玩地图,5位个性十足的英雄角色,以及“征途”与“生存”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并且将在发售后持续获得更多的内容更新。

  《奇幻东征》预计将于9月14日正式结束EA阶段,上架正式版本,目前游戏售价依然维持在EA阶段的40元,首周折扣36元,并且据开发者的阐述来看,后续可能会因为正式版的新增内容对价格进行小幅上调,喜欢像素风Roguelike游戏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witch版《前进,天空塔》将延期至2021年初

    2020-09-14

  • 《奇幻东征》即将结束EA阶段 正式上线Steam

    2020-09-14

  • 月明秋思浓情似玉 《剑网3》中秋主题大片首

    2020-09-14

  • 网易电竞NeXT2020夏季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