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塞尔达无双》官方展示百年前的海拉鲁城堡 雄伟壮观

2020/09/14 来源:网络

  之前任天堂公布了新无双类型游戏《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该作时间设定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世界的100年之前。近日《塞尔达无双》官方在推特上放出截图,展示了百年前的海拉鲁城堡。

  从图中可以看到海拉鲁城堡气势磅礴,雄伟壮观。《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里充斥着浓浓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画风,玩家即便没有玩过《塞尔达无双》前作,也能轻松上手游玩。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中玩家将亲历海拉鲁的灾难,了解与塞尔达、海拉鲁之王等有关的更多事情,并试图拯救海拉鲁大陆。玩家可以操控塞尔达、林克、达尔克尔、米法、力巴尔、乌尔波扎等角色,使用不同的技能,在上百敌人中冲杀而出,拯救海拉鲁。本作将于11月20日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RTX3080的GDDR6X显存可超频至20.7Ghz

    2020-09-14

  • 《塞尔达无双》官方展示百年前的海拉鲁城堡

    2020-09-14

  • 《龙珠战士Z》龟仙人战斗演示 9月18日登场

    2020-09-14

  • 买下Steam上所有游戏要多少钱?需要367万元

    2020-09-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