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育碧体育游戏《冠军冲刺》社群更新 2021年正式推出

2020/09/11 来源:网络

  育碧推出的免费团队PVP体育游戏《冠军冲刺(Roller Champions)》,在今日(9月11日)凌晨的育碧前瞻会上亮相,目前该作还在测试阶段,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登陆 PS4/Xbox One/Switch/PC/移动端 平台。

  《飞轮冠军》社群更新:

  玩家将组成两支各三人的队伍,于世界各地的竞技场上展开对决。玩家持球并传球给队友,还有透过闪躲与冲撞对手,争取通过滑轮场上发光得分框的机会时,大批粉丝也会随之鼓噪、激励玩家。

  为了得分,玩家必须在椭圆竞技场的墙面滑上滑下,提升滑动速度与扭力,并传球或竞速至得分框以投出手球。队伍得在保持控球的条件下通过滑轮场,启动区隔滑轮场的全部4个检查点,进而开启得分框。

  成功持球绕行竞技场一圈,即可于投球时为队伍拿下1分;2圈则可提高奖励(投球时得3分);绕完3圈投球更能得到5分,让队伍立即赢得比赛。

  在《Roller Champions》中,团队合作与沟通是成为滑轮高手的不二法门。精湛的《Roller Champions》玩家,会将自身技巧与团队导向能力两相结合。单一玩家不论技巧多高超,都无法赢过一支合作无间、守备范围遍布竞技场的队伍。在征服《Roller Champions》带来的挑战时,不论是为了准备传球或冲撞对手以保护持球队友,玩家在竞技场中的布阵位置都至关重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AMD表态:不要把我们跟NVIDIA比 A卡自有一

    2020-09-11

  • 育碧体育游戏《冠军冲刺》社群更新 2021年

    2020-09-11

  • 重磅!CODM国服未上先火 官方放出史无前例

    2020-09-11

  • 科幻游戏《戴森球计划》已公开Steam页面 将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