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新游戏CG首发 《荒野潜伏者》定档9.17上线Steam

2020/09/12 来源:网络

  VR玩法颠覆枪战体验,隐身对决打造策略空间!由网易Viva工作室强力打造的首款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今日正式发布全新游戏CG,并宣布将于9月17日正式上线Steam海外商店和网易影核平台!希望镇的能量柱之争即将激烈开战,在这场掠夺与守卫的殊死搏斗中,谁才是最终的胜者?一切,由你来决定!

《荒野潜伏者》即将正式上线
《荒野潜伏者》即将正式上线

  激烈攻防,演绎独特VR枪战大片

  除了超清的画质,极为写实的人物和场景,逼真的烟雾、火花、光线变化等细节,《荒野潜伏者》本次发布的全新CG充分展现出了契合游戏故事背景的浓浓西部风情与未来科技感交织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惊心动魄的隐身枪战看得人热血沸腾,瞬息万变的战况更是令人对独特的玩法印象深刻。

游戏场景 阴森破败的教堂
游戏场景 阴森破败的教堂

  CG视频中,掠夺者和守卫者在名为“希望镇”的西部小镇上围绕太空科技遗落的能量柱展开激战,它的归属决定着战斗的胜负归属!视频中掠夺者想要上前占领能量柱时,埋伏一旁的守卫者果断出击,接连使用行动回放、心脏探测等技能和道具,确定了隐身敌人的位置并快速射击,掠夺者也迅速闪避,抛出磁暴手雷令守卫者的电子装置失效,并以左轮手枪予以回击,酷炫的连射技巧令人惊叹。

华丽闪避,迅速回击(GIF)
华丽闪避,迅速回击(GIF)
左轮连射,酷炫十足(GIF)
左轮连射,酷炫十足(GIF)

  危机四伏的夜幕里,各类太空科技道具接连亮相,交战双方使出浑身解数,脑力和体力的碰撞将隐身VR射击的激烈对抗展现得淋漓尽致!

发现敌人,惊险对射(GIF)
发现敌人,惊险对射(GIF)

  悬念丛生,敌人身处何方?

  作为一款PVP对战射击游戏,《荒野潜伏者》提供丰富枪械、道具和技能选择和多变策略玩法的同时,更开创性地加入了隐身元素,玩家在战斗中将始终处于隐身状态,如何去发现对手,隐藏自己,成为了游戏中必不可少也极具挑战性的关键环节。

占据能量柱,赢得胜利
占据能量柱,赢得胜利

  在《荒野潜伏者》今日首发的全新CG中,便展现了使用技能或道具发现敌人的方法——如使用行为回放技能,通过敌人前十秒的行为幻影,推断当下位置;使用磁暴手雷,让范围内的电子装置失效,令对手脱离隐身状态;使用心跳探测技能,标记一定区域内的敌人心脏位置,为精准狙杀创造绝佳条件等等。

使用手电筒,照出对方的影子
使用手电筒,照出对方的影子

  高度警惕!枪战引人入胜

  进入战斗前,每位玩家都需要根据自身阵营归属挑选3把枪械,4个技能和8个道具,不同于技能和道具多样的用途,枪械的作用简单而纯粹——击杀对手!《荒野潜伏者》目前共有左轮手枪、霰弹枪、步枪等5款枪械,每款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射击手感也各不相同,玩家们必须通过不断的实战,去找到与自己最为契合的枪械。

配置出战枪械、技能和道具
配置出战枪械、技能和道具

  当然,盲目的进攻或一味的龟缩防守,都难以带来胜利,唯有结合地形、时机等因素,随机应变,方能百战不殆。

  能量柱周边是战斗最为激烈的地带,守护者可以以逸待劳,趁掠夺者占领能量柱时发起突袭,但掠夺者也可以绕至守护者身后,上演精彩绝伦的潜行狙杀;各类建筑物内可能散落着实用的道具或技能,深入其中探索或许会有意外收获;墓地、路口等区域缺少掩体,危险系数较高,行走其中应提高警惕,避免被发现······快节奏的攻防转换,瞬息万变的战斗局势,将使双方玩家都始终全神贯注,倍增游戏快感!

枪林弹雨,危机四伏
枪林弹雨,危机四伏

  噤声激战,隐身对决!网易首款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即将登陆Steam海外商店和网易影核平台,希望镇上的惊险枪战,等你来体验,9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荒野潜伏者:

  《荒野潜伏者》是一款以美国西部开发时期为故事背景,结合了科幻元素,体验核心为利用声音和光影寻找隐形的敌人、然后运用各种枪支道具将敌人击败的VR即时对战游戏。游戏有着颇具创意的隐形人对战玩法、爽快的射击战斗以及细腻还原的场景沉浸感,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紧张刺激的西部风格战斗舞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育碧体育游戏《冠军冲刺》社群更新 2021年

    2020-09-11

  • 重磅!CODM国服未上先火 官方放出史无前例

    2020-09-11

  • 科幻游戏《戴森球计划》已公开Steam页面 将

    2020-09-11

  • 《糖豆人》限免加速来了!腾讯加速器邀你欢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