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网易电竞NeXT《非人学园》QwQ杯赛S6 决赛明日开赛!

2020/09/11 来源:网络

  网易电竞NeXT《非人学园》QwQ杯赛S6决赛将在12号17:30正式开赛。经过先前八强赛杀出重围的的三只队伍:胜者组出线队伍为:烂分,败者组出线队伍为:WL、Pts,将在总决赛中一展风采角逐冠军!

  本次赛事为各位玩家提供超丰富大奖和超精彩赛事体验!前往网易CC直播观赛即可抽取四圣兽(英雄+皮肤)、S6限定皮肤、玉兔抱枕等海量绝赞幸运奖励,心动不如行动,速速参与为选手们呐喊吧!

  9月12日17:30约定等你,专题页直播地址:https://next.163.com/match/nextqwq_2020summer,让我们期待冠军的诞生!

  经过八强赛阶段,胜者组出线队伍为:烂分,败者组出线队伍为:WL、Pts。

  败者组出线队伍将先进行败者组BO5决赛,获胜方将与烂分进行最终BO7总决赛,争夺冠军!

  想观摩巅峰决赛,见证冠军大奖花落谁家吗?想在在直播中呐喊助威,赢取豪华礼包吗?

  9月12日的17:30,让我们不见不散!关注网易电竞NeXT《非人学园》QwQ 杯赛S6,前往网易CC直播观赛即可抽取四圣兽(英雄+皮肤)、S6限定皮肤、玉兔抱枕等海量绝赞幸运奖励,尽享精彩赛事,豪华大礼拿到手软,同学们快关注决赛直播吧!专题页直播地址:https://next.163.com/match/nextqwq_2020summer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战争网游《战意》掀起不小风云 我来 我见

    2020-09-11

  • NeXT《非人学园》QwQ杯赛S6 决赛明日开赛!

    2020-09-11

  • CC最强音2冠军专访: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

    2020-09-11

  • 你的倩女变美了!《新倩女幽魂》次世代不删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