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多种新玩法来袭 《龙武》十周年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2020/09/11 来源:网络

  《龙武》十周年庆典即将来袭,新玩法和新活动接踵而至。剧情大升级,龙武十年时光已逝,未来将会有什么样的全新剧情走向?史诗级的战斗逐渐拉开帷幕,一起来探秘龙武下一个十年!

  今日14时《龙武》梦回楼兰资料片新服火爆开启,【皇朝】VS【霸业】强势来袭!升级领福利,现金持续放送;天降横财,每晚准点在线领永久时装、永久坐骑!更多心动福利,来《龙武》十周年特别版一同领取!

  【沙城之战又起 团战盛宴再临】

  史书记载,古时在荒凉的大漠中,隐约伫立着一座城市,千百年来无人问津。直到牛魔王机缘巧合路过这里,率领军团坐镇与此,自封沙城城主。先皇勇士为消灭魔族挺身而出,率领千军万马讨伐沙城城主和一行魔族,此次战役便被称为沙城之战。

  此次沙城之战的开启,不再是新区专属,而是直接席卷全区服,老区玩家也可以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且跨服务器与别的区服玩家共同对战。进攻方为“勇士”阵营,防守方为“魔族”阵营,最终奖励也进行动态计算, 根据阵营胜负和个人贡献值而发放。准备好加入这个史诗级沙城战斗了吗?激烈的团战盛宴等待开启。

  【未知暗域争端 殷墟秘境探宝】

  未知暗域在上古时期是极为险恶之地,这里曾经被魔物占据,吸引无数勇者冒险。不知过了多少年,魔物突然消失殆尽,这个世界重归平静。但是近日又有消息传闻,这些魔物已经携带着重宝去了某个神秘的秘境。

  新玩法将会围绕“未知”二字展开,进入副本后,队友将会被打散并禁止一切交流,被分配到不同的密室中,在这里,可能除了自己,面对的一切都是敌人。玩家将同时会面对随机数量的对手,以及高额掉宝的BOSS,并且能力随着人数增加而变强。合作或是争斗,由玩家自行决定。

  【天工宝盒降世 减负能力升级】

  日常太多做不过来?减负力度还是不够?此次版本将推出新版减负功能——天工宝盒。相传偃术大师鲁班为解众生劳苦,发明了天工宝盒帮侠士分担繁忙的日常,新道具天工宝盒卡可以增加宝盒的灵气值。

  天工宝盒将会独立触发天降洪福事件,多倍跑商多倍奖励;快速补充灵气值,既可兑换免死金牌,还可以在九天领取多倍长生神树奖励。玩家减负功能大升级,日常活动更轻松。

  【天降横财豪礼 福利在线领取】

  十周年特别版福利大放送,周年庆典开启实物+游戏道具双倍好礼免费送,并且不设门槛,在线即领。为迎十周年庆典,奖励内容大加价,全民狂欢优化大升级,奖品种类加大,中奖人数更多。且增加了好礼掉落速度,永久时装、坐骑更是每天必掉。玩家每隔120秒就可随机获得一个奖励,更会有神秘大奖得主,挑战玩家心理底线!

  【龙武十年庆典 回归领取分红】

  往事如流水趟过,吾仍深在其中,走过十载,错之甚多,吾孤独其中,安乐于现,不知此是云烟,更念伊人。召回2020年8月23日前有登录过,且2020年8月23日~2020年9月7日未登录过的玩家,回归本次新区,完成指定任务,你和TA均可累计红利值,七大礼包待您解锁兑换!十年回归分红,叫上老友,再战龙武之巅!十年感动,继续前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赢98K 金色嗨枪节双周礼得永久黄金拖鞋!

    2020-09-11

  • 多种新玩法来袭 《龙武》十周年新资料片今

    2020-09-11

  • 《海贼无双4》DLC新预告:杀戮武士基拉大杀

    2020-09-11

  • 《NBA 2K21》IGN终评 6分:过于看重微交易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