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雄鹰骑手》11月10日登陆PC Xbox Series 发售日预告公开

2020/09/10 来源:网络

  根据开发商Tomas Sala和发行商Wired Productions公开的相关消息,《雄鹰骑手(The Falconeer)》预计将于11月10日登陆Steam平台,此外,该作也将于同日登陆Xbox Series S、X。目前,官方还公开了一段发售日预告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雄鹰骑手》发售日预告片:

  游戏介绍:

  《猎鹰者》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空战游戏,节奏紧张,充满残酷的空战格斗,让玩家在一个奇幻的开放世界中展开探索,玩家不仅可以飞入云端之上,还能潜入海洋深处,或者在海浪间穿行。

  成为一名猎鹰者,驾驭拥有强大力量的战鹰搏击长空。加入或离开散落在Great Ursse世界中不同的派系和家族,发现消失在海洋中的秘密。使用多个拥有不同属性、武器和战鹰的猎鹰者角色,他们都可以通过赢得战争,完成任务,发现秘密或使用诱变剂或圣歌来进行升级。利用海洋暖气流和能量进行俯冲,躲避、桶滚和旋转动作,从而取得优势。

  《雄鹰骑手(The Falconeer)》将于2020年11月10日登陆Steam、Xbox Series S、X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AMD官宣10月发布新一代Zen3 CPU及Ryzen显卡

    2020-09-10

  • 《雄鹰骑手》11月10日登陆PC Xbox Series

    2020-09-10

  •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扩展包现已推出

    2020-09-10

  • 《守夜人:长夜》发售日预告公开 10月15登

    2020-09-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