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AMD等不及了!RX 6000系显卡有望明天发布:对标RTX 30

2020/09/09 来源:网络

  继通过《堡垒之夜》创意地图宣传RX 6000系列显卡即将到来后,AMD首席游戏架构师、前外星人品牌经理Frank Azor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意味深长地暗示。

  Azor发布了一段Charles Strouse为歌曲《Tomorrow》谱写的歌词,其中写道太阳明天升起,所以必须等待明天。有外媒表示,这很可能表明,AMD最快将于明天(美东9月10日)公布RX 6000系列显卡的消息,甚至是低调发布。

  据手头资料,RX 6000系列显卡基于RDNA2架构GPU打造,每瓦性能增幅类似于RDNA一代之于GCN,达到了50%。RDNA2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可变帧速率渲染等高级特性,其中Big Navi旗舰卡也是AMD对4K游戏的最强答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太空RPG《双子星座3》正式版10月14日发售

    2020-09-09

  • AMD等不及了!RX 6000系显卡有望明天发布:

    2020-09-09

  • 《重装机兵Xeno 重生》最新演示 9月10日正

    2020-09-09

  • 《上古世纪》五周年之际 三大新服重回经典

    2020-09-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